是的~
12/29就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拉~
歲末舞會!!
我們一夥人忙了一整個月
就為了那一個晚上...讓參加的人感到愉悅^^
當然結果也是很成功的!!
先來慢慢說明當天經過~~~
-------------------------
一大早我就跟醒低去seven7
對於我們兩個阿賴來說
這麼早起....不如一槍打死我!!
可是有要事在身阿...
而且不用吃萊爾富的早餐
跑遠一點我也甘願~
買回來後去準備升旗
搬樂器~
喔唷
滾奏打超順的ㄝ!
大概會有好運^^
-------------------------
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把大型物品都搬過去了(搬卡門超重....天花板燈則是風阻太大動不了xp)
所以今天的主要工作有~
餐飲區(舞台)佈置
掛大型物品
把卡門立起來
入口組水池&沙灘!!

超感動大家為了這個活動如此同心協力...
一起請公假(1個班15個 囧~)
看著天花板東西慢慢變多
入口越來越有樣子
舞台上超有fu
卡門跟鬼一樣讚
三塊布超酷炫
整個就是~~~~感~~動~~阿~~~~~~::>_<::
其實我都是在幫忙打雜
哪邊需要就去哪邊
沒事幹就去掃地收東西
不過偶爾有些決策要做
而且我要是決定了就是真的決定了....
有背負重責大任的感覺阿~~~

四點多快五點
整體差不多了
只剩下收拾
所以我趕快回宿舍去換衣服~
洗澡用飆速
最主要的是戴隱形眼鏡><
右邊帶很快
左邊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不過至少比第一次快xp
然後Joy幫我化妝
醒低幫我弄頭髮
下樓遇到小縉跟媽斗
被稱讚ㄝ~耶~~
-----------------------
到舞會場外
哇咧~~~人so多!!
擠爆拉~~
我據說是要上台講點話
所以趕快衝進場內
嘿嘿嘿
被人家稱讚我會不好意思拉~
中國人千萬不能誇!!XD

沒錯~然後舞會開始拉~
燈一關
整個fu馬上跑出來!!!
詳情請洽小花相簿~可以看到每個佈置的酷炫喔~~
http://www.wretch.cc/album/thespirtwar

接著呢~表演舞真是帥^^
女孩子超性感阿!!
大家都表現的好專業~(你也很帥喔!我覺得你最帥!>///<)
然後你去換衣服...我在場內有點曠的閒晃XP(ㄜ阿 醬子你跟我第一支舞都不是跟對方跳拉><)
就有我覺得很帥的學長來邀舞~
因為都認識
所以不會很尷尬

然後你回來囉~
沒有穿西裝外套=3=
我超想看的說>"<
算了算了....
跳過來~
跳過去~
聊天~
吃東西~
八卦~~
亂入別人~~
看表演(查姊酷炫國標!)
換舞伴~~
出去玩(好冷~不過你很暖^^)~~
回來繼續跳~~
看阿ㄅㄨ被鬧爆~~
拍照~~
收拾~~~
繼續去玩(比較沒那麼冷了)~~
我還問了個很蠢很蠢的問題~~~^^a
快樂的一天......

就醬子結束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好多.....
唉.....
惆悵阿~~~~~~~~~~~~~~~~~~~

--------------------------

不過學習到了很多是真的....
感謝各位同學&學弟妹&學長姐&不是本校卻被我抓去掃地的學弟(你好衰xp)
實驗高中2006年歲末舞會 Amor
完美落幕!!!

好像....
似乎....?
要....
開始收拾....
教室區了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打我阿笨蛋~~~~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