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似乎是順利
但又感覺有點空虛...
早上去吹樂隊
打擊室的門一直打不開
我跟徐嘉和蛋頭在外面囧了好久
正當想要放棄之時
我拿著快要爆頭的小匙匙
心裡只有一個信念---就是這把鑰匙,沒理由打不開!
然後轉阿轉
慢慢施力
漸漸的感覺到鎖鬆開了
結果就整個打開拉~~~!
叫我神^^

今天整個就是頒獎頒到爆炸
我們只好一直吹一直吹
還要控制時間
有一組不小心太早結束
大家忍不住爆音笑場XD
然後就看到噁爛的某主任走過來說
"不准笑!樂隊笑什麼?安靜!"之類的話
語氣跟鬼一樣差=皿=
剛好戳到我的怒點 讓我開始爆炸!
怎樣?笑礙到你阿?我就愛笑!怎樣?哈哈呵呵齁齁嘿嘿!
有種記我過阿!了不起阿!?管樂是你這樣指使的阿?
跟宿舍阿姨手牽手回家種田吧你!
而且我最討厭他禮拜五自以為穿襯衫跟我們制服顏色一樣
害我很想脫制服ˋˊ

學校真的很不注重管樂社..
經費不多就算了
他們以我們出去比賽得獎為榮
以管樂作為所有社團的中心
可是事實上卻對我們百般刁難!
忘了是比賽還是成發
我們每天扛著樂器跑東跑西
只為求一個地方練習
他們竟然把活動中心拿去徵選雙語部體育老師
還開冷氣!
我們把樂器從活動中心搬到科藝大樓
再搬進行政大樓
再搬下去童軍教室
然後他們又好心了 再叫我們搬回活動中心!
定音鼓跟鐵琴什麼的音會准才有鬼!
早就搬爛了= =
------------------------------
提外話結束
第一堂課是國文
老師放三國的影片給我們看
看曹操"橫槊賦詩"的那段
曹操這個芭樂XD
他叫師勗評論他的詩歌
說"我是聞過則喜之人,你盡量說沒關係"
然後人家只是說他用詞不合雅樂且不吉利
他就說"安敢敗我師興?"
接著用槊把師勗戳爆
早上酒醒之後一直假哭
整個就很瞎XD
不過後來我忍不住就睡著了...
早上在交錯的國文語數學課中度過

莊老人真好
最後一節讓我們去練進場
管樂的小孩不用練XD
大家都好~~~口愛喔>//////<
頓時縮小了好幾歲XP
期待明天阿....

中午便當好吃到爆!
讓我這學期第一次把便當吃光光
喔~~荷包蛋有夠讚>w<

午休就沒得混拉!
出去曬太陽練管樂進場@@
小鼓卡的我肚子好痛..而且又剛吃飽T-T
ㄜ阿 一定要趕快背譜才行
不然每次都空掉><
不過現在間奏已經OK了喔!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阿~~~

------------------------
生物課
第一節ㄍ一ㄥ住沒睡著
不過第二節做實驗就睡爆了...
我們這組人真好^^
都沒叫我做XD
謝拉!讓我一覺到天明~

英文上次那張考卷真是阿賽
考的還不錯XP
sixway就普通拉
我一直把Amber想成是一個人的名字XD

--------------------------
最後考物理...
亂掰一通
因為新斯完全放在莊老拿來的班服上!
我的臉熱的跟鬼一樣
下課去廁所看
跟關公有得比XD(關公也是鬼的一種嘛 這叫做抽換詞面)

嗚喔喔喔喔~
班服好酷阿~
愛死了XXDDD
還有送小徽章
3班班服也很口愛
1班班服也很炫
大家都好HIGH阿~~
很阿巧的是
那天跟醒低去選顏色
好加在沒選藏青
因為剛好3班就用那個顏色XP
我們選了酒紅~
兩個班站在一起超搭的~~~
期待明天明天XD
---------------------------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