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
愉快的段考完的下午~
---------------------
又是一群小粉紅到市區去HIGH拉~!
我們外交小尖兵要去買演講的衣服~
其實我好像沒在新竹買過衣服@@
然後~我們四人加台欣~就在市區遊走著XD
走到一家~BOSSINI!
看到一件很口愛的襯衫!
顏色也很亮 大家都滿喜歡的
所以就去試穿拉~跳先穿 感覺很棒!
整個就很有氣質^^
我們很厚臉皮的請店員拿其他size
結果四件都拿了 還不買XD
到別家去晃晃~還是覺得剛剛那件最好看~
終於我們下定決心買了
還搭了件黑裙~不錯有SENSE^^
好高興~腿好像比較細了ㄝ~~~~
以前都不敢穿裙子說....

然後阿~
對 我就生氣了!
誰叫你說你不想來...
不過我也知道拉!XBOX誘惑跟A捷的魅力無法擋XDDD
在金石堂跟大家會合~
就要決定去哪裡拉!
學長想看電影
可是A捷不想看神鬼無間 他想看鬼來電XD
結果最後大家還是分家了
學長當爸媽的電燈泡(XD)一起去看電影
其他男生去逛街
我跟大肥羊兩個人手牽手去買衣服~~~
醬子真好~可以慢慢逛~也有人可以商量~~
最後我買了兩件長袖T 大肥羊買吊帶裙喔!sexy~~還有一件長袖T
然後我們到處去晃 她還買了一件超熱褲XD
醒低跟小縉也來市區 所以大家就集合吃飯拉~~
去SOGO樓上吃~~
只有我跟大便是健康的小孩
因為其他人都吃肯德基XD
韓式石鍋拌飯超好吃!
吃飽喝足
媽斗跟A捷先閃
剩6個人...(不健康?)
不知道~~~亂鬧一通!!XD
然後陪你去買鞋...
挑了一雙不錯的休閒鞋!(我喜歡綠色^^)
你終於踏上休閒鞋之路了~~
不過可不可以長胖一點阿= =
醬子穿衣服都像衣架一樣XP

買完繼續逛
看到廣場有BAND表演!
一開始先聽到唱歌 很不錯聽~
後來.....看到後面的人 真是
~~~~~~~~~~~~~~~~~~~~~~~~~~~~~~~~~~太酷炫拉!!!
一個帶著鴨舌帽 胖胖的有點老的阿伯在彈電吉他
另一個胖胖的老伯在彈keyboard
有點不太年輕的瘦瘦的很帥的大嬸在彈貝斯
最經典的是鼓手
我跟大便看到笑到爆炸~~~太像楓老拉!
穿衣風格整個一樣
髮型也是
打起鼓來就像是物理很好的人XDDDDDDD

如果楓老打鼓的話應該是---->
"這段這麼簡單??跳過跳過!"(整首曲子只選難的打 亂跳一通XD)
"譜上音符哪一個看不懂??四分音符知道是多少吧?八分音符也知道嘛!四分休止符
的二分之一gt平方就是聲記號嘛!"
諸如此類XD

然後我們突然想到今天要做資收
趕緊去撘公車
剛好有一班一路
結果~我們上了車~其他四個人被司機用車門夾下去!!囧~~~~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去...
回到學校 囧 怎麼這麼多車!!
能想到的地方都停滿了汽機車
問警衛杯杯 他說是場地借人了
我跟大便就去探險~
發現 活動中心內 有怪哉宗教!!
囧~~~他們熱烈的不合常理 聽著台上神父的激烈言詞 大家全部都附和起來
台上:"一切都是神的意志!" 台下:"(舉起手像發誓狀 還有人拍手)喔--------!"
反覆好幾次 我看了覺得有點驚嚇 就離開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跟倒扁有關係呢@@
看那個樣子@@
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事 很妙!


所以 又是精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