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聚餐....
又high又感傷
雖然那家餐廳真的好好吃^^(鵝肝醬!!忘不了的好滋味!!)
可是...心中充滿著惆悵...
不要說我學阿條!!
因為我前兩天沒打網誌
所以被他搶先了= =+
反正我跟他寫的也不一樣^^

台客 大峰 想當初 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好~酷~阿!!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自己的名字~又很秋的樣子XD
我還死拼活拼的把"大峰"這個名字灌到你頭上^^~~那時候你激烈反抗 後來不得已屈服...現在
名字更酷!!沒輒了吧XD

庭棻 感覺你就像是個大姊姊一樣~彈琵琶的時候好有氣質~然後其他方面又很威~印象超深的是你的日文歌阿!
給你個封號~~琵琶日文威王!!XD 高二也要繼續加油!

葛瑞絲 一開始不了解你的真面目 後來天天被你冷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XD 這一年你真的爲高一二付
出了好多好多...感謝X100000倍!!沒有你 高一二不會是今天這樣!.....不過 還是要給我掃地= =+
媽 信志還是很愛你....

法國 應該是選化才熟起來的吧!一整年的團結合作...3Q拉^^~選化因你而多采多姿!(超威溫度調節王)
以前沒看海賊的時候都不了解他的好...後來才知道!!真是太棒了!!(索隆帥阿!!) 祝你法國號多多加油!!
招好多學弟妹!!^^

孟姊 從我有記憶以來你幾乎每次都坐在我附近ㄝXD~我們真是有緣!後來你加了選化之後~我們實驗更順利~因為
你太強拉!@@ 一起養晶真的很快樂...就像在養小孩一樣XD(阿...??怪怪的!) 希望暑假回來看到我們的小銅跟
小明已經"轉大人"了!~

虹豬豬 這個綽號也是我幫你想的^___^~(自己貼金了= =+)你跟羅蜜跟台客的三人組真是太HIGH拉!!一開始
我以為虹豬豬是溫柔可愛有氣質的美少女(你現在還是拉!)不過音樂高峰那天真讓我嚇了一跳阿XDDDD~高二...把送就靠你了~!
要傳承下去!

阿班(大姊頭) 其實我原本對實驗寶寶有點小偏見...因為覺得他們都沒見過世面(抱歉!)不過後來證明我錯了!
阿班是很威的!參加好~多活動 各方涉獵 又會跳舞 又有領導能力 真的是讓我傻眼....外交小尖兵要一起加油!!雖
然你這個姪子跟我們什麼對手戲XD OK拉!!殺爆竹女武陵建中!!!!

寡透 說實話以前好像跟你不太熟吼...不過現在當然不一樣了拉^^ 多虧我每天嗆你XDDD(別打我!)你對我來說
是晚自習大大的開心果呢^^~ (因為可以"玩"你)雖然寡透愛捏我&欺負我&吃三明治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拉~~我愛
寡透~寡透愛我~對她來說~三明治~算什麼^^

跳跳 我永遠忘不了..."朱安禹"!!!!! 哈哈~不知道是怎樣就跟你熟起來了..(好像是某一天我...囧)感謝你的幫忙!!
這一年..你真的幫了我很多...也讓我深刻體會到朋友的溫暖T-T 是你們把我改變成現在這樣的吧!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高二...你不能跟我們繼續在一起..不過我一定有空就會去找你玩的!!我們還是要躲在棉被裡聊八卦XDD 說什麼
都沒辦法表達你對我的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肥羊 感覺上一開始是跟我們不同世界的小孩 不過很快就知道你有多好相處^^ 我還記得你第一天坐我旁邊我就一直找你講
話XD 不知不覺我們就在一起 不知不覺三人組就成行 不知不覺就分不開@@ 或許跟地域性有點關係吧~同樣住龍潭~就會有親
切的感覺^^(學長不算!) 好高興你要一起來住宿舍哩~~~就更有機會躲在棉被裡聊八掛了!(把灰姑娘丟掉XXDDDD)
高二對我們而言已經很辛苦了 對你來說更是!!一定要加油!!我幫的上就一定會幫你的><"

紀子媽 你開學就坐我後面阿XD 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還陷害你~~過了一年...我要說 媽 你真是太~可愛了!牛仔褲事件...我真
的不是故意的>< 反正你跟爸感情好就好^^ 我們做孩兒的怎麼會不支持你們呢??? 最近雖然天氣熱 不過還是要小心身體!女
婿我隨時在這裡待命!還有 我會好好照顧花而...放心把他交給我吧!

羅蜜 我記得我記得!我第一個搭訕的人就是你拉XDDD 你們三人組真是讓我很"蝦殼" 因為原本看起來都沒有很HIGH 結果卻是
HIGH爆飛機! 羅蜜唱歌真是太好聽了...上次你自己寫的那首歌...還有民歌比賽...還有自彈自唱...都讓人深深的被你吸引!
我聽"會有那麼一天"的時候超想哭的>< 繼續加油!把蝦殼發揚光大!成為實中最威主唱!!! 還有不得不提...你的美術太強了
啦= = 變變變變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