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一不小心又把打好的網誌關掉了= =

話說昨天沒有很晚睡
但是寫國文寫到超恍神
錯一大堆= =
所以就睡覺哩^^
睡到9點 梳洗過後去教室
一開門 呼~~~一陣清爽!!
有冷氣真好阿^^

先看一下拍好的影片放鬆心情再看書~
繼續寫昨天的多選題
然後看第13課
超囧 據說是作者大學時代寫的
難怪我覺得有很多冗詞贅字
老師也說前後想法不貫徹
很不專業的感覺= =+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看完了
寫題目 又錯一大堆~XD
今天一整個早上頭都很痛
而且肚子又餓>"<
看三民
不是我要說 老師每次都考有的沒的= =
課文挑四段要挖空填充
可是有幾段我真的找不到一點重點= =(畫線的時候幾乎整篇都畫光了)
還要考些怪裡怪氣的 知識份子的定義? 美國對台政策依據? 罷免流程? 世界獨裁國前十名?
范老....要是學測不考這些我就.....!!!!
算了 反正學測一定不會考=..=
不過還是要背 有背有分 不要浪費大好機會= =+

中午去吃一家新開的麵食館
裝潢很怪 中西合併(明明就沒有酒類可以點 吧台用來做什麼阿= =)
不過菜倒是挺好吃的~
牛肉湯很香
紅油炒手很好吃^^~又有很多顆 不像合浦那麼摳@@
而且老闆娘還請我們三盤小菜!!(賄賂??)
第一盤小菜是滷味
馬上就被一陣筷浪包夾
我一個滷蛋也沒吃到T-T
因為有9個人XD
後來又來了兩盤
大家就沒那麼激動了..

然後去7-11
馬肥真是太酷了
買了超~~多零食
六瓶奶茶
到時候一定會被一群小朋友A光光@@
我還是忠於我的仙草蜜^^

回到教室 又是快樂的冷氣~
所以就開始睡ZZ
有四位非常不健康的小朋友 凡凡 州州 謝搞 馬肥
他們從我睡覺就開始打牌
阿條睡也在打
寡透睡完還在打!!
好幾個人問 "他們打多久拉@@"
囧 算了 高興就好!!

下午看化學
背化學式阿~~
(學長很秋的把他背的都寫在黑板上~ㄑㄑㄑ!!)
還偷打了一下電動
發現藍精靈怎樣都死不了
超級瑪莉則是太滑溜了
手不按他還會自己跑兩步 所以一直死= =
網誌打到這 左邊的肚子突然覺得有裂開的痛感...
好多人都覺得我生病了@@
毛病一大堆!!
阿光還一直嘲笑我盲腸炎
不過最近好像真的怪怪的@@
腦筋不太靈光
我看我放假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禮拜四羅蜜才藝表演
自彈自唱林俊傑的"會有那麼一天"
真是太好聽了!!
所以大家聽完都去抓歌~
這首歌詞很樸實 簡單的字句中流露出深刻的感情...
讓我一直好感動><
那天聽她唱就有點想哭的感覺@@(不過也是因為心情不好啦!:P)
要是能夠像歌裡寫的那樣就好了
到天荒地老 都維持不變~
-------------------------------
會有那麼一天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屠穎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愛你
-------------------------------
讚阿!!大家都來去聽^^

最後一個禮拜了...
真的很快很快!
高一...我很快樂
有很多改變 刺激 驚喜 歡樂 悲傷 成就 ...
都讓我成長很多吧
朝著自己的夢想去邁進!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