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阿!!
大家等好久了對吧XD~
別心急~
我就快寫好了!!(阿你不寫好人家是看鬼喔= =)

話說封了幾天電腦
感覺還不錯
不會很不習慣
沒有上電腦的癮...

這幾天發生了不少事ㄚ...
前天是個大日子
發生了一件好大好大的事(只有對我來說XD)
是阿...當時的感覺就是被潑了一盆冰水
也要擔心很多後續發展
不過我會慢慢看開...(吧?)
反正我想做的事也做完了...
想到這裡實在是有太多好笑的事了
在宿舍被阿姨逮到然後被趕走
到司令台聽到榮恩學長唱歌走來走去&怪老伯在跑步&阿姨又出現了!!
超囧....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
好險她後來也沒說什麼....@@

最近教室又不開冷氣了
害大家都熱到爆
話說昨天爸留下來
一直喊熱喊個不停
反正媽不在他就這樣XD
大家都快讀不下書了...
音樂又多又無聊
美術記也記不起來
地理全部ㄍㄡˊ成一團
亂看一通
反正藝能科嘛!~又不會當你^^~(地理放在跟藝能科同天考我就不想認真看了=..=)

晚上...好吧
挺開心的
又真正恢復正常了
果然是被制約了吧
要是一天不....
就會覺得渾身怪怪的@@
go on吧
我不想改變...= =+
不過以後請不要用爛透了的方式考驗我...
我會真的怒ˋˊ
昨天就有怒到
還牽連到別人...囧...索利><

今天真是太可怕了
跟醒低手機都掛掉
我還特地設三個鬧鐘!
結果第一個響了剩下的就掛光了= =
跳打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6點多呢><(感謝你們!!)
結果一看時間...8點5分!!
連忙把醒低叫起床
兩個人狂衝去教室
阿姨不在還是有點麻煩阿...
然後就穿的疑似睡衣去考試...
沒時間複習 囧
亂寫一通

音樂真的很討厭= =
老師給了我們五張題庫
結果西洋部份沒考幾題
大家背個半死...超後悔= =
體育A蔡出的就跟上次差不多 "對淋漓盡致的游泳課的感想與期望???"
然後是美術
實在是太HIGH了!!
繪圖題"請用寫意的筆法畫監考老師"
我們班剛剛好是A蔡!!XD
就一直叫他不要動來動去的
有好多人畫的超好笑的
大家看了笑爆XDDDDDD
A蔡只能在一邊囧
一班是畫國文老師
三班超HIGH 畫范老!!
聽說范老很認真的正襟危坐XD

最後是地理
隨便考拉~~~
還滿難的
不過管他的~~~~~

考完了好HIGH!!(喂喂喂...還有8科!!)
班上氣氛頓時輕鬆愉快
把莊老的話當"布希"(by 張教官)
不掃地 不收拾 教室亂七八糟
莊老就暴走了...!!"你們再這樣禮拜一數學就不要考了!!去整理教室!!"
雖然我沒親眼看見...不過還是很慚愧@@
因為我把一堆人抓去演戲
今天拍的是最大排場的"最後的晚餐"
實在是太HIGH拉!
教官人很好把第二會議室借我們用
然後我好不容易湊齊了11個人...(感謝各位!!最愛你們了>////<)
大家變裝完畢 擺好POSE
開麥拉!!~
第一次小彥忘記移動位子
就NG重來
我只記得他一直在我耳邊吹氣
其他人憋笑快爆了
好不容易結束 大家爭先恐後看畫面
讚阿!!~太酷了阿酷^^
小彥實在是很變態 看我臉上表情就知道了XD
回去之後大家同心協力的收拾教室...
還是有人動都不動= =
讓我有點囧
不過應該算是變乾淨很多吧!!(好像晚上又髒了...@@)

中午去吃佐野
總共八個人
一半打牌一半聊天
整個就是沒有考試週的氣氛@@
不過這樣才像我們班拉...

寡透今天愛唱歌
可是有個音一直唱不好
就被學長ㄘㄟ
寡透乖 下次學長走音你再殺爆他飛機XD
然後州州又來了
所以亂入行動再度開始!!
沒想到一直被他們追上...真是的@@

轉蛋好好玩(被學長說浪費錢@@)
章魚燒好好吃~~~
不過晚餐點錯了
應該要點紅油炒手麵的
我不想喝熱湯阿阿阿~~>"<

太久沒打網誌
有點生疏
下禮拜還是要封電腦@@

看了看自己寫的日記...(不是網誌喔~!)
感覺真好笑!
話題只圍繞著一件事轉@@
然後心情變來變去
寫了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詭異碗糕@@

忘了說
今天又噴鼻血了
前幾天才噴過
還以為是吃荔枝的關係(才吃三顆ㄝ!!太扯了吧!)
然後莊老說可能是晚上沒睡好(跟醒低兩人被蚊子叮的超慘...一直醒來殺蚊子)
今天的大概是因為看小彥表演脫衣秀吧@@
太辣了XD
胸部肌肉還會動...
晚上吃飯的時候蹲下來摸狗狗
站起來就頭昏了@@
應該是貧血
我怎麼會變的這麼虛阿!
國中從來就沒這些問題的說= =
最近作息太不正常
又有好多事要忙
心情起伏也大...
暑假要好好調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