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一天...

昨晚又~~爆肝了
不過前天睡太多 剛好互補XD
回家感覺真是好
我最愛早餐是烤土司夾荷包蛋了^^ 其他什麼都不加
還有一盤健康的炒紅菜~

早上數學課
上反函數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數學部分就是圖形= =+
唉...無可避免
不過好多人睡爆
禮拜一第一節都這樣
有點可能是李老太溫和了(完全繼承莊老馬丁!!)...囧

國文課聽了一個十六年前的團體的專輯
他們是反映現實社會的心聲的
在那時代算是禁歌
叫"抓狂"之類的吧
聽到第一首我們直接的反應就是指著台客要他帶動唱XD
(台客~把手放在空中甩~~)
實在是太鄉土拉~
歌詞也很好笑
有一首叫"計程車"
裡面唯一一句國語歌詞
"嘿嘿 TAXI 你開往何處"
一直重複
所以大家都會唱了XD

游泳課
很囧的要考蛙式
簡直就是跟我做對!!
我就是不會游泳....
然後A蔡竟然也會唱剛剛那首歌
不愧是同一個generation的人XD
很敷衍的游過來又游過去
被A蔡說禮拜五再考= =
我就是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
游到中間就會緊張
然後就掛了....囧

中午便當好好吃
好吃的菜埔蛋還有炸雞腿~^^

下午選化
加緊進度
結果老師說禮拜三就要交電子檔報告!

今天我們分批 我,孟姊,羅蜜加工肥皂
法國獨撐晶體大局
我們想走天然路線
所以不跟老師拿色素
而去校園採植物~回來搗藥!XD
超好玩的
還有一種漂亮的紅色汁液
碰到肥皂就變亮綠色了
應該是酸鹼的問題
不過也OK拉~
後來還加了多芬洗髮乳
讓它變的香香的(其實味道還是很變態)
反正我只能說....
結果最後還是很怪異!!
拿去冰箱眼不見為淨XD
沒拉~
很期待結果的!!!
(不過應該沒人敢用吧!!)

英文考爆爛
篇章結構錯最多~囧

晚上下雨
然後發現有一~大堆事要做
明天要拍生科戲
禮拜三考國文兩課 交選化報告
禮拜四考空英(9天= =) 野炊 美術海報
禮拜五交地理閱讀心得
囧囧囧....
沒時間看數學...

上線發現大家狀態都跟這些脫不了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