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翻了~

昨天晚上跟翔翔約好要穿那兩件衣服!!
(想看實物相簿有~很HIGH喔!)
他是翔~我是小八(捌)
剛好有衣服!!真是太巧了阿巧!

早自習大家犧牲打球美好時光來排戲
不過只有第一幕
所以我還可以在旁邊HIGH拍照^^
大家演的太棒了
尤其是炫伯的囧臉(應該是不能有道士之妻的怨恨...)
可惜沒拍到
媽跟炫伯換角色
炫伯楊素演的太秋拉~
爸一直用華麗跪姿滑進場 不過不管他演什麼 下場都是被拖出去XD

最近老是給翔翔說我愛跌倒...
大概是喜歡用奇怪的姿勢站立吧
常常會重心不穩@@
而且今天一直被他打
怪哉
從上學期到現在我被他打的次數沒有今天加起來的多@@
又都打頭@@ 雖然考完了 不用擔心變笨 不過還有好多事要忙阿><

地理課看了很好看的影片
講中國瀘沽湖的摩梭女子的故事
這族的人沒有婚姻
都用"走婚"
類似一夜情@@
不過比較健康
而且不會引人側目
是一種習慣
他們從來就不會有情殺或為情自縊的事發生
爸媽不會一起養小孩
一個小孩會有很多媽媽一起養
一個媽媽生的小孩通常不會是同一個爸爸
而且他們生活儉樸 平常就唱歌跳舞
不利慾薰心
感覺就像是世外桃源...
不過走婚...對我們來說太不正常了@@

三民課囧請假去討論外交
因為很想睡覺可是不能睡><
不過劇本很有進展
我們分成兩組討論
一組一幕
用兩個小時就把兩幕解決了^^
弄完四人都餓昏了@@

生科課到木工教室做車體
我們先在外面吃便當
翔翔媽媽幫學長帶了粽子
我也分到一個~學長後來很怨嘆他選錯~因為我的有包蛋黃~^o^
回到車車上
我們橋了很久 還是沒辦法讓齒輪好好轉
幾乎都是翔在用@@
我虛掉了...手太不巧了><
後來決定豪邁的把馬達座剪掉
然後我們一人做一台
他還是想用B秘密計畫^^
不過我要是一個人做就囧了
我是大笨蛋~= =+

老師最後給我們20分鐘討論拍片
他實在很機車...
有些人沒分到組
我們就問他可不可以加人(原本一組四個)
他就說~"一組四人~~~~~...........要三人也可以!!"
就是不能五人吼= =+ 囧到極點
我們後來討論演"達文西密碼"
好HIGH阿
阿光演西拉XD
想到這
就想到悶鍋
(九孔:我是達文西密碼裡的西啦!!也是廟口大家玩的西芭啦!!天下人人都有罪!小時候我偷吃別人便當,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偷看A片被媽媽發現還誣賴是爸爸的,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拿棒子猛打自記頭])

地科上星座
了解到更多神奇的事物~
下次晚自習一定要好好觀星^^

晚上繼續討論第三幕
卡再一個地方很久很久
好佳在後來還是解決了^^
跳不在 所以真是三人成虎阿(怪...)

精神疲勞狀態..
然後找不到英文習作@@
明明昨天就有看到
大便也有看到
但是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把它放到哪裡了...囧
害我不想做其他事...
事情多
但是
又想不到要做什麼
真是太囧了><

好累喔...
不過還是好HIGH喔...


今天有段時間...
突然覺得班上同學離我好遠好遠...
有種寂寞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還好後來就恢復了!
大家還是很kind的...
我多心了^^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