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high了一天
因為~完~~~全沒發考卷!!

地科跟數學和三民換
所以今天有兩堂數學兩堂三民
數學課莊老答應我們一節可以打球
而三民課就是造福我補眠的嘛
(後來另一節更改計畫---這樣才對的起那本好看的小說^^)

生科課跟翔翔聊天
解決了之前一直haunt在我心中的guilt@@
索利^^
然後翔翔說他今天要回家接爆紅外線
我們又說了很多關於車車的很high的構想
我後來才發現今天代課的老師就是三班的老師
今天看覺得是揭老型的...因為不會很討厭
不過可能要相處久才會知道吧@@

快樂的過了一天
最後一節課去打球
籃球沒場
所以打排
快下課時三班男生加入我們
結果就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
今天還要去市區呢...真是囧
每次運氣都不好><

回宿舍又發現要資收
阿姨看見小縉在就一直黏過來
還趁我跟醒低進資收室時跟他攀談@@
醒低在倒紙類的時候
有一隻小強從塑膠袋裡衝出來
嚇的她大叫
阿姨至理名言再度出現"唉唷~~你們遲早都要進廚房的~怎麼可以叫成這樣?~"
我看她是說給小縉聽的
反正~我們都沒有她那麼孔武有力嘛^^
她當然不怕嚕^^

到市區
決定要去風城買票
結果竟然場次少到爆...
太沒天理了
達文西密碼這麼紅ㄝ
他竟然只開一廳....
所以我們只好冒雨去遠百
遠百..遠百...真的好遠阿....好像要走一百天...(索利 冷了)
然後呢
還是得去= =
而且雨越下越大了><
小縉跟"楊大祺"在前面走超快的(至於為什麼要叫他全名呢...ㄆㄆㄆ^^)
我跟醒低只好一直跑
每次來市區幾乎都會發很囧的事
好不容易到了遠百
去買票
禮拜五6點45的場竟然全滿!!
只好買5點50的
那就要趕場了
櫃檯人員問我們要不要買團體票
因為要19張!!
想說會比較划算
就買了
我先墊2000(雖然知道拿的回來,但心還是會痛..我聽的見錢包在啜泣...)
大便也墊了一些
結果竟然不夠!!
我們百思不解
後來才發現他所謂的划算
是有加餐點的
一個人要280
之前我們是算一個人250
拿到票
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
看到預告片
更興奮^^
我從好久以前就開始等了...

回程
雖然褲子跟鞋子都濕了
不過吃了好吃的章魚燒~心情好^^
每次去市區就會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這次也不例外...@@
------------
昨天心跳很快
很不健康的感覺
因為我並不緊張(數學發了)
所以心跳沒有加快的理由...
今天稍微好一點
不過還是比"大祺"快很多(一定要叫他名字,但是叫全名怪怪的,好像在罵人= =? 所以叫名不叫姓,反正我剛開學的感覺就是他名字跟綽號沒差多少^^)
而且今天手臂上出現了不健康的紅點
就是像打排球之後會有紅色的微血管破掉的點點
可是我又不會用手臂打排球@@
而且刮痧也只是刮脖子
怪哉...
難道昨晚睡覺有人偷打我@@(或許是阿姨吧!!O_____o)
今天全身痠痛
應該是因為游泳
夏天到了
就會有懶洋洋的感覺
還是要動起來!!
HIGH起來!!
讓身體變好吧!!
我今天終於有吃早餐了!!


不過明天要發三科阿!!
會太激動了!!><

----------
最近小說看好兇...
漫畫也是
2本小說(網路上不算)
&12本漫畫在等著我..
還有麻將,桌球....
今天還碰了久違的橋牌

哎呀呀
墮落
墮落
真墮落...


------------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煩
寫這麼長做什麼
不過越寫越HIGH
捨不得停
今天翻譯了歐陽脩的英文
BLACK SHEEP FIX
(ㄡ 台語)

真的太HIGH了
繼續看小說^^
------------
最近似乎有跟你講到比較多話..?
好啦
沒關係
就我自己想的開心就好^^
放不掉...就不放阿!!
我.......



真的....................


好...................................
..
...
....
.....
......
.......
........
.........
..........
...........
ㄒ.....一...........
.....................
......................
.....
....
............
...............
...................
.....................
...................................................................................................想睡覺XD



有被騙到嗎^^
這招...屢試不爽ㄚXD!!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