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不是個普通的雖毛天阿!!
早上起床已經20分了
超驚恐
趕快刷牙洗臉衝去宿舍
還要帶電腦(重斃了><)
然後到教室
發現一個很大很大跟鬼一樣大的問題
.............................肝!!!!(不得已,一定得說髒話)
我電腦沒有插投影機的位子拉!!!
吃~~~~~~卡~~~~~~壞~~~~~~~~~~~~~(爆吼)
整個手足無措掉
不過還是要去活動中心看三班軍歌
太酷炫了!!kerokerokero~~~~~~~
"天縱奇才"(引用)阿!
實中第一!

然後我把阿光拉回教室去處理電腦的問題
決定要把檔案摳出來
放在隨身碟裡
還跟好心的劉嘎仙借電腦
不過來不ㄍ一阿!!
原本說要借第四組我的電腦
最後沒辦法只能先把嘎仙的電腦給他們用><
好心痛~~~~嗚嗚嗚
然後趕快把超連結路徑改掉
抱歉那時候真的很焦急
所以兇到人對不起orz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很囧...
差點哭出來阿@@
我們為了投影片汲汲營營
嗆了阿姨(那個太經典了 等會再說)
把很重的電腦搬來搬去
結果卻這麼糟糕...
還耽誤大家下課時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希望下次可以把事情都橋好阿...
唉唉唉唉唉...
不過我還是要很感謝我們這"dash"小組XD
第一阿!
如果有投影片一定非常棒!!

然後接著兩堂課我就跟行屍走肉一樣
一直想著自己很雖毛的事@@
喔喔
不過國文考的出乎我意料的好@@

再來就是籌畫好久的~
友善彩虹計畫拉
我們準備了很多表演節目
要去友達光電幫仁愛啟智中心募款
簡而言之就是以我們酷炫的音樂才藝去A錢(???)

大家放棄了體育課(難過的喇叭不能說"打球囉!!!")
坐上20人巴
還有一些老師開的車
前往友達~
哇咧
根本就是金山寺繞過去轉個彎就到了XD
不過樂器跟音箱很重滴
所以還是要請"吳哥窟"當司機囉!

到了友達~~~~
這是我第一次進竹科公司
.....實在是太~~~~~~~酷炫拉!!
如果不是會背負著"竹科工程師"這個宅名
這種環境真的會讓人很想去裡面工作阿@@
明亮的採光
現代感又不失綠意的中庭
還有星巴克的咖啡香
感覺有夠幸福>////<
我們表演的地方很漂亮
是員工進出的地方
不過回音有點大@@

無所謂拉!
我們開始架麥克風跟音箱
然後進行彩排~~
等到有部份人群聚集時
表演就開始囉~~~
舒縵致詞超可愛阿!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搞錯我們年齡XD)
腳傷的媽抖和口愛的紀子是主持人
一開始就唱PINKY~~(因為我們都是小粉紅嘛!)
第一個節目是喇叭四重奏
牙莖跟"頌!"好心的支援我們
還有喇叭跟阿光
他們真的很酷!!(對了!今天意外發現阿光竟然是四人中最高的XD)

第二個是羅蜜跟搞糕的彈唱
羅蜜實在是神手><
不知道她的歌喉贏過多少市面的芭樂歌手!!
太強了!!

再來是體育老師的
"簫"
第一次看到簫ㄝ
酷斃了XD
聽說很難吹~~老師是神手!

然後是"月光愛人"
阿土主唱
我跟查打鼓
小白羅蜜小石小花當合音天使
WINNIE大提琴
搞糕A捷小提琴
莊老吹橫笛!
我們都沒打錯ㄝ!!
酷哥喔XDDD
所以我還是要跟土姐說~"北極星~~~~~~~~~~~~帶我走~~~~~~"XDDDDDD

最後是全班合唱"火金姑叨位去"&"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大家都唱的好棒^^
表演圓滿結束囉!

話說
朱朱跟甘姐在表演的時候被抓去募款
她們超強的XD
朝募款箱探頭一望
一堆堆的小朋友XDDD
雖然說這些錢的確是要捐出去沒錯(我們是沒份的拉)
那個啟智(中心)老師馬上走過來
說了聲"3Q!"
然後就把箱子抱個滿懷,開心的走掉= =
我們一群人囧在那邊....

第一次看到那個老師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沒好感= =
一付把我們當成一群無知的小朋友理所當然為他們募款
還不知感恩的嘴臉@@

不過最好的就是有便當吃拉
還挺不錯吃的!
他們地下餐廳也很高級@@
竹科真是個好地方!

後來看到他們發給我們的獎狀
上面超好笑的
寫說"三個懵懂稚嫩的小女生,跨過了智力,能力與年齡"
是怎樣@@
我們已經高中生了好不好
阿不然你是以為我們都智力太低能力太差嘛= =
我們幫忙募完款後就跟沒事人一樣
敷衍我們幾句@@
獎狀還打錯字
真是吼....
我猜那個老師一定是仁愛的行政階級人員
才會這麼........(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她一定沒有去接觸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不然哪會那麼討人厭@@


然後我們就回學校囉
再來是打水仗和管樂
改天再打XD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