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一是大家最討厭的一天
因為要是老師週末都孜孜不倦的改考卷
禮拜一就可以發7科了= =
大部分的老師也都做到了....囧

莊老
不用說~~~還有兩個實習老師幫忙改~~~
發了...就發吧~~~
我智能偏高阿!
粗心算錯好多><
排列組合果然芭樂...T-T

地理
摩托車日記嘛~~
OK的!!
而且老師一定不會改這麼快~~~
所以就不用接受可怕的事實

英文
還算OK的一科~~
不過題目真的是寫到想哭阿
太~多~了><
老師還說學測都仄樣
唉唉~~算了算了
就習慣吧~~~~

物理
最最最最最可怕的一科來拉~~~~~~
但真是太高興了!!
我及格拉!!!
可惡的是趙逋
沒寫名字應該要扣15分阿!!
阿楓人太好只叫他拖地><
羊羊也是芭樂妹
考前一直嗆我說我很弱會考比他爛
結果~~~~爽!!!!!!XDDDDDDDD

體育課稍作休息
打了打排球~~

化學課....
嗶.................(消音)
又是趙撥跟羊羊= =
加加加加分個鬼阿!!
還有102分是怎樣 囧rz
唉.....................

國文
不怪老師
因為還要改作文~~~
而且老師不先對答案真是正確的選擇阿!
我最討厭不知道成績的對答案@@(典型的逃避現實xp)

歷史
也是超緊張的一科><
而且一開始還誤以為老師是按照成績來發考卷
發到最後我整個就以為我不及格....
結果還算不錯捏!!^^
好高興~~~~~
以後才有讀歷史的動力
上次的不及格整個就是很難過阿~~~~

--------------------------

今天看到地理的讀卡成績
我咧
爆炸爛的= =
死定了
難道我地理跟歷史一定要選一科爆炸嗎???
毆買尬~~~~~~~~~~~~~~~~~~~~~~~~~~~~~~~~~
而且老師今天還因為我睡覺所以點我~~
早知道就免修了拉><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