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漂亮的實習老師借了我們半節課發聲
小喇叭帶大家view了一次容易出錯與需要改進的地方
大家帶著緊張的心情入坐活動中心!
比賽順序是高一再高二
我們可以先靜靜欣賞小高一的表演
嗯.........
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只覺得
他們似乎看過我們去年的影片以後
就...變的不像是參考
而是...擷取與綜合!
高一四倒是挺可愛的
我們大家都還滿喜歡他們的內容~

然後~高二四完後換我們班拉!
喔~今年高二四也很酷喔!
還嗆好大XDDD
輪到我們
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音箱沒接!
然後接了又爆音
隊形也差了一些
結束後...相信大家心裡都有不少的失望吧><
高二一雖然只有9人
不過表現非常出色!
高二三也很有氣勢
創意新穎
說老實話
看完後
我大概就可以知道冠軍是誰了
但是...總是抱著一些希望..
公佈成績
高一跌破大家眼鏡
竟然是三班!
我...無言?
高二 不意外 是三班

嗯恩
嗯恩恩
失望
一定有
而且很多
多到我連外交都不想演了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起碼要在自己學校表現好一點!
...........結果問題一大堆
我們四個有三人小蜜蜂不能用
只好一直大吼大叫
不過我很自豪的是
我臨場反應還不賴@@
畚箕忘記拿
手機忘了帶
我只好隨機轉換動作><
然後.......空虛的 快要一年的辛苦 結束了

軍歌 連續1個月的辛苦 也結束了

努力說服自己
在這些比賽都得到了很多經驗
練習中也有很多樂趣
但是....比賽
誰不想贏呢?
付出的多或少
也不見得就可以決定成績的 不是嘛?
背後的辛勞
評審都看不見
是阿
這個幾百年前就知道了
但怨氣還是不可能少.....
要我真心誠意的恭喜
可能還要調適一段時間...
說什麼"哎呀~反正沒贏也好 就不用參加市賽拉"
都只是在安慰自己吧...

不過有一點
最讓我欣慰的
班級的士氣
終於凝聚起來了!
我在比賽前精神喊話"拿出士氣來!"
高二二的同胞們也大力的給我一個吼叫!!
看到大家充滿朝氣的臉
那個 屬於二班精神的笑容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比賽跟表演結束後
我回到班上
沒有聽到有人抱怨
沒有人怪東怪西
也沒有人嫌我們小尖兵道具簡陋
一句句小小的鼓勵...
我感到很溫暖^^

感情....需要經歷過一些挫折才會更堅固吧!
我相信我絕對不會後悔在二班^^

高二二班 實中典範!
二班二班有夠讚!
我愛莊老!!!

PS說到軍歌就不得不提莊老
真的很感謝老師::>_<::
每一次練習都給我們最大的掌聲
假日也來陪我們練
我們歌詞改的好阿!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