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失眠

 

不知道是床墊太硬 塵蹣太多 還是純粹是為了今天的超迎感到興奮

真的失眠了

很晚才睡著 很早就醒來

 

 

於是我故意的讓心裡充滿了"他"

刻意的去回想那些過去的時光

 

------------------------------------------------

 

暑假好像在夢裡一樣

沒有那些令人難過的存在

我過得太好 太幸福

以至於回到這裡 才發現現實如此

 

無法避開 說不出口的結積在心裡越變越大成為惡瘤

在擁擠的人群中 讓我孤獨的隱隱作痛

常常不小心就忘了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的

總是往壞的地方想  好像說的每句話 做的每件事 都會得罪人

 

 

其實很想改變的

知道嗎?

我想要充滿自信  用信心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在這樣艱難的環境下  無法再因為情緒上的問題耽誤了學習

我想要做得很好 學得很好  

最重要的

就是先把這件事解決了

 

如果可以的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