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也一個不小心

就捲入了時間的洪流裡?

 

 

今天是第一天比較清醒的真正的暑假

昨天睡光了~

馬上去找想念的不得了的小查包玩

JO也加入我們 又是宿舍芭樂妹三人行耶

午餐查使出大亂鬥絕招   變出了一道超豐富的茄子炒絞肉炒菇炒番茄

我有幫忙切香菇和洗碗XD

還有烤了50分鐘的香噴噴JO帶來的COSCO千層麵

配上白河怪婆婆的秘方蓮藕汁

歐依稀捏

 

一邊看黑澀會一邊閒聊

從查家聊回我家

三個人難得又一起躺到床上去(乍看之下有點A)

冷氣吹一吹就想睡覺了....

迷糊中我做了一個拿電蚊拍打蚊子的夢

結果好像不小心真的揮到查XD

幸好她沒醒~

 

起床之後又開始黑白聊

一大堆誰要追誰誰又被誰追

高中大學如何如何

赫然發現

一年  就這樣過了

 

喇叭在墾丁當服務生  我好想念他

阿光在國外用功向學  我好想念他

搞高事業繁忙在賺錢  我好想念他

小石出車禍受傷休養  我好想念他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好想念

好多人偷偷的八卦著

明明跟我沒關卻覺得有點小寂寞

歡歡祜寧小印竟然不知不覺的就畢業了

我還以為能夠繼續在宿舍看到他們的笑容

在我每一次回去的時候

存在著

明年小巴和阿禎也都要不在了

實驗對我來說 能回去的動力就更少了...

 

人是不是就這樣一天一天的

離自己曾經深愛的地方 越來越遠?

有一天我是不是會忘記

好多好多的細節 

我不想 卻不得已 所以寫下來留給以後的自己

思念像細沙一般  輕輕拂過我的臉  脖子 直到指尖

柔柔的觸感   我也曾經陶醉著

 

 

 

朋友們

今年暑假 還可不可以一起去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