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很徬徨

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

美老說

從我的作品中看不到我的影子

我應該要先找回自己

才能管其他的 包括愛情

 

 

所以想列一份問卷給自己 : )

 

 

1.我叫做_本名劉安瑀  綽號阿章或小八 

很多人以為我叫阿章就是姓張  自從宿舍阿姨會叫我安瑀後  就不喜歡別人叫我本名  不過IF還是叫我安瑀呢

2.我生日_1990.8.11  獅子座  覺得自己有些像有些不像  優點都很像 缺點都不像花哈哈(都給我講就好啦~)

3.我血型_O  因為老爸老媽都O所以我沒測過也相信自己是O 高中生物課猜拳猜輸要驗血型 好佳在真的是O

4.我就讀_成大建築  正在努力的跟自己的肝奮鬥中 希望它會好好的活著

也很努力的學習各式各樣的態度和方法 雖然比別人都辛苦 但總覺得學到的東西可以用一輩子

5.我住在_桃園龍潭有水庫的那邊 是個純樸的小鄉鎮

6.我高中_新竹實驗住校三年 非常棒的一段日子 23屆精神不死 

7.我社團_高中時因為愛上管樂表演而參加  曾經擔任名不見經傳的打擊聲部長  學到後來樣樣不精  不過是很棒的回憶

到現在對管樂還是覺得很親切 尤其是演奏過的曲子    大學是社會服務隊之醫院服務分隊  擔任偽美宣  常常系上太忙就忘了社團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很愛IF的氣氛和人 做服務學習到很多  希望能持之以恆

8.我家人_兩個家 一邊住爸爸一邊住媽媽   媽媽家有隻笨狗叫多比  常常我最想念的就是牠  還有個老姊  雖然長得不像個性也不像

不過愛同樣的節目漫畫小說 十分媽擠

9.我個性_多元化吧  可以像個男人也可以像個女人 可以不顧形象大搞笑也可以正經八百   很愛講話不過想的事情比說的要多很多

對自己在乎的人事物總是很認真  很好騙  常常很白痴不過應該算是敏感的人  尤其是對他人的情感方面   很容易受影響 

不過也要看狀況  例如全天下人都說宿舍阿姨是好人我還是會很討厭她

10.

 

先打到這裡

慢慢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