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好像會很忙和很high

 

禮拜一醫服迎新

齁齁我要當師父拉

希望收到一個乖巧上進像我一樣的徒弟XD(師父:吃卡壞)

 

禮拜二開始是系列活動---建築派!

每天一個不同主題的競賽

Tue---麻豆派   睡美人夢幻城堡模型賽(?)

Wed---至尊派   看誰才是建築界的至尊賭王

Thur---不宅派   花哈哈 這叫作掛羊頭賣狗肉XD

      三國,爆爆王,跑跑卡丁車,CS和世紀2征服者入侵的組隊大競賽

Fri---超級派  建築超級卡拉王要誕生拉~

 

總之就是HIGH到翻掉  好期待阿~

話說我跟茸茸和阿台一起參加麻豆派

實驗三人組第一次組隊!XD

 

--------------------------------------

 

買了排球鞋

終於可以把我那雙ㄅㄞㄐ一ㄐ一(台語)的慢跑鞋淘汰掉了~

今天穿著去練球  果然對牆很順的就給他打到了120

沒有像上次一樣70魔咒XD

 

可是好曬好曬好曬好曬好曬QQ

 

--------------------------------------

 

有些話

不能說

為什麼?

 

是因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