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在收拾細軟

上次常用的小包包裡一個不知打哪來的巧克力餅乾

不小心被我壓碎了QQ

挺噁

不過還好我不常用那個口袋  所以裡面只有一些來不及塞進錢包的硬幣

想當然耳是沾滿了巧克力屑

於是我把它們拿出來 用衛生紙擦

突然 手一滑!

就都掉到垃圾桶裡!!(我在廚房不是廁所)

不撿起來會遭天譴 

但是我SKILL不好  它們全滑落谷底害我撈半天

 

於是我心一橫

開始我一生都不想去做的事......

 

 

 

洗錢XD

 

左搓搓右刷刷

還用上了菜瓜布和沙拉脫

 

花哈哈最後果然清潔溜溜

 

原來洗錢是這種感覺 實在挺不錯的XD

鈔票就另當別論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