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最後一次設計作業

"下午,架,椅子"

跳脫了前一個理性+有夠邏輯思考的胖蟾蜍作業

我們從感性的層面出發

定義心中嚮往的下午

或是舒服的吹吹風,或是看著美景發呆,或是悶悶的蹲在角落

然後找尋一個符合下午定義的基地,在小小的系館內

或是有草有樹的B1,或是人來人往的大一教室前,或是可以偷窺別 人抱在一起的耐震屋頂

 

然後

設計

然後

實現

 

鑽孔機隆隆隆敲釘子碰碰碰空氣槍咻咻咻

木板木條木塊壓克力瓦楞紙燈管水管

油漆噴漆水泥漆柚木色染料

白膠保膠塑鋼土免釘膠UHU雷神

2.5寸釘螺絲釘木釘卡榫

 

這次沒有太大熬夜

熬了也會睡很多回來

但是除了設計就啥都丟旁邊

禮拜一翹光光

禮拜四熬夜做了公民報告可是卻沒去上課

 

還是會在做完之後

覺得可以更好

在看到別人的作品之後

總是會覺得自己想的太少做的太草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我進步了

A1沒有隨便搞

PPT也很認真

 

我要那樣的熱情

所以決定開始充實自己

調整想法

休息一下再出發!!

 

嗚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連三天晚餐都好大頓= =

吃很撐 也很貴QQ

交圖完~耶~女人幫揪團吃漢堡跳舞(好像每次都這樣耶!)

評圖完~耶~C組組聚歐風館小火鍋

禮拜六~耶~好多作業要交所以揪團吃鴛鴦鍋(什麼鬼理由XD)

 

雖然我都只吃兩餐

可是還是好貴貴貴貴貴

老爹我對不起你....QQ

 

P.S.胖子吃了三十個小巧克力蛋糕

 

----------------------------

前天吃完組聚

還是想去玩

所以就揪了一隻去看"陌生的孩子"

電影院裡真的很悶

劇情又很讓人鬱悶

整個就是不太舒服....

是挺好看的

只是太寫實太慘了....ˊˋ

 

 

台南真的很冷耶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才12度= =

北部的同學辛苦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