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藝概期中考爆掉了

不過今天心情很棒!

 

還在試題紙上畫了1/30的小柏年

可是紙被老師收回去了><

原本想拿手機拍起來

怕老師以為我要作弊就放棄了XD

 

體育課HIGH足壘!

原本大家意興闌珊

只在旁邊玩玩球

 

後來開始分隊比賽

喔耶喔耶

用怪招數騙到李歐能跟我們一組

一出腳就是全壘踢XDDD

無人能敵啊!!

每次上場都把壘清光光XD

 

喔我看我們可以組系足壘了

人才濟濟啊!!

 

還有還有

我覺得我真的注定要讀建築系XD

實在跟太多人有緣了!

 

曉明女中明明人那麼多

偏偏就是這個威君認識我堂姊

還跟她是兩年的室友

還認識我兩個姑姑XD

太~酷~炫~了~

巧到我跟威君都覺得好噁心XD

 

 

最近實在早起慣了

好像精神都不錯

小肝肝

你有沒有比較健康阿~

 

而且最近三餐超正常

以前睡到10點就不吃早餐了

現在7點多吃早餐

12點就餓了 = =

完了

會不會胖阿QAQ

 

還有社團的學姊說我黑了

哭哭>A<

就是易黑體質阿阿...我也不想阿阿QQ

 

最後是剛剛聽見的一件冤枉事

我們勝九的左邊住著土木系同學

對面住工設系同學

令人納悶的是

我們以為工設同學應該跟我們一樣忙碌

沒想到

常常可以聽到他們打開門大聲聊天

在走廊上吼來吼去

門開開關關冰冰蹦蹦

大笑大叫

快煩死了= =

就像現在

要聊天是不會關門厚!!!!!

(完了我台中腔好嚴重)

 

最慘的是

土木系同學一直覺得是建築系的人在吵QQ

可是可是

我們根本常常不在宿舍阿....

不然就是死盯著電腦趕設計

哪有心情聊天><

 

不要誤會我們拉

建築系真的都走含蓄內斂路線咩!(打爛)

 

 

 

 

不管如何

一切~都很美好

 

 

 

 

 

恩 除了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