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抱怨文

 

 

這一個禮拜

頭兩天

我都只睡三小時

為了趕圖

設計作業根本就是圖學

等角透視畫零件

連老師都覺得這項作業有點莫名

可惡的蟾蜍

昨天半夜還來系館看我們畫圖

這樣熬夜

他很高興嘛!?

 

其他老師也令我訝異...

竟然對這份作業沒有任何反應

還是

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就算是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

也要讓我們把睡覺時間排進去吧...

最近每個人都面色憔悴

眼眶下黑一圈

飲食也不正常

這真的是對待未來國家棟樑的正確方法嗎?

 

不過才待了7個禮拜

我已經覺得好久好久了

因為我們都把一天當兩天在用

剝奪掉的

是睡眠

 

因為我不開心

所以我今天睡了一天

 

因為我不開心

所以我以後要去當教育部長

 

 

不過

今天畫圖的時候意外的平靜

或許我其實是不討厭這些作業的

動手

動腦

我很愛

只是討厭不能睡覺

 

但我會努力撐下去

畢竟我不是一個人

ARCH101  加油!

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