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一下子

就到了評圖前幾天

真是嚇死老衲了

 

上禮拜六沒去實烤

難過了好久...

那時候我正在遠方台南的圖學教室畫圖練字+素描啊!

(好像還是有一半的時間在偷懶XD)

 

禮拜一 晚上期初社大

玩團康,刺激的信任遊戲+認師父

覺得醫服真的好可愛XD

跟茸茸超熱血的不顧設計課去吃宵夜

"一點掛包"的掛包果然是只有一點XD

 

喔耶 師父!!請多指教XD

 

禮拜二

被R掉

港仔說我好像有很多心事

才會做出顏色這麼暗淡的海報!

還有土石流!! QQ

 

晚上心情很差

設計又卡住

就跟了一團夜衝去黃金海岸

在海邊玩紅綠燈

 

 

埋沛辰

腳太長

好難埋

埋智勤

也不好埋!!

其實我發現我挺喜歡坐摩托車的@@

風吹的感覺好舒服~不過好冷XD

心情會變很好!

 

嗚嗚 說不定老爹還是不肯給我機車

那我不就要永遠寄人車下了QQ

這樣很麻煩別人阿...

沛辰!!3Q!!!!! :  )

 

禮拜三

微積分還是要小考

原本說只考五次

結果變成每次都考= =

還好不難~

助教還說

反正不點名 以後就11點45再去上課就好

他看到很多人來上課反而覺得很不自然XD

 

下午繪畫課

炭筆炭筆炭筆!

超興奮的!! 好久沒學新工具了~~~~~

一開始我們幾個人很早就到教室

在外面和老師聊天

他拿了一袋饅頭  然後聊一聊肚子餓了

就開始吃XDDD

我們一人也吃了一點

學長姊說是黑糖口味最棒 又好吃又好擦

還有人用過蔓越莓口味XD

 

不過事實證明饅頭好難用XD

因為會~硬~掉

而且擦的時候會掉滿地

 

第一堂就畫石膏我還蠻驚訝的

原本以為會像甲班一樣先練習

不過還是很好玩~~~

 

 

我的~

 

台台的~

 

大砲的~~

 

 

 

一侖!!

超酷!!

好想買回家裱框XD

 

 

我覺得真的可以用畫來看個性

以後要去跟美老好好學XD

 

噢~炭筆好好玩~

 

晚上練系排

我覺得我發球進步了!

果然要拋低一點

接球也有比較穩...吧XD

不過右手大拇指還是腫很大QQ

 

練完球已經9點半了

手抖到不行

根本無法畫圖學(或許可以練字 小柏年喜歡抖抖體!XD) 只能回去電腦前搞設計

 

跟台台去吃飯

奧莉薇的番茄炒飯好~好吃XD

隔壁桌也是剛打完排球的人

突然他們說  "如果第一隊遇到建築系就完蛋了"

我跟台客互望一眼

喜悅之情難以隱藏

沒綽!!

實在很強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好期待禮拜六 : )

請大家一起去加油嘿~

女排也不能輸給男排~加油加油!!!!

 

 

今天

大~翹~課

 

公民通識翹光光

通識老師整個囧

建築系3個沒到XD

歹勢@@

 

體育課哇咧咧跑八百QQ

退步了一點

果然熬夜還是有差QQ

立定跳也退步好多

高三可以跳到178的說...

被學測和圖學,設計摧殘後就變現在這樣了><

還好柔軟度沒退步XD

喔喔建佑太強了

體適能魔人!

御齊是千六魔人

而且他最近變開朗了

還會呵呵呵的笑!!XD

 

 

最後

繼續陷入設計的世界吧...

 

 

以下

這就是建築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