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活動實在爆多!!

禮拜三系排

很開心

喔耶我是球經XD

不過還是想打球~

男生有些人好強

感覺被發球K到頭會像麵包超人換臉一樣(有看過的人請自行想像)

 

我太久沒打

全身痠痛= =

 

晚上去看肯尼被丟湖

哈哈

選右邊

臭臭

不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隔天

一輩子第一次翹課

建築系大概沒幾個人去...

可憐的國標發展老師

下次我應該會............會會會會會去吧!

 

通識睡掉一節

體育課又重訓

喔買尬

快痛死了= =

 

傍晚

在勝九前等男生

學姊給我們戴上可愛的老鼠鼻子

 

然後

就聽見敲鑼打鼓聲

.............

 

男生們抬著6座轎子

帶著一個中國大鼓

一副大鈸

拖鐵板

浩浩蕩蕩的湧到女宿前!

 

沒錯

各位看倌

這個活動的名稱就是

 

老鼠迎親!!!

 

於是學姊開始抓女生上轎子

我,大砲,箴箴,葛晏,庭瑋和威君都被抓到!

而且我坐的是最酷炫的那種!!!

走過大學路

超高調XD

還有很多行人在拍照XDD

天阿我好害羞>m<

 

真是

感謝&對不起那些男生><

經歷過水儀式

還有學長姊的褲炫搞笑劇

最後是瘋狂打水戰XD

來台南後第二次~

累= =

不過很好玩~超感謝學長姊!!

 

明年可以玩學弟妹耶

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趕設計

隔天的微積分只去了一半的人...

 

下午

被R了

不過我覺得輕鬆許多

最近有點找不到方向

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作品

遑論教授會喜歡!

可能需要找地方去沉思一下...

 

晚上

帶烏賊去轉型

Mmm

變成香菇開啟他的粉紅色世界

烏賊沒關係

再接再厲!

 

更晚

跟一群人約了去花園夜市

抽鑰匙XD

其堯的車超~穩

不過我的安全帽一直敲到他XD

到了之後發現花園沒開XD

大白亂走走到一個怪怪的夜市

進去大吃大喝

其實只有"俊胖"(or榤胖)在大吃大喝

男生玩起好笑的"差一格"小遊戲

最後智勤超強的幫肯尼贏到一隻大兔子

 

沛辰和一侖套圈圈套到一堆怪咖擺飾

可以拿來擺在圖桌上XD

 

逛完夜市

發現一休他們那組竟然還沒下課

從下午兩點

晚上

12點多了還沒下課!!!

 

他們老師也太拚命了= =

我們這組還提早十五分鐘的說...

 

所以我們只好衝到安平海邊在沙灘上寫一休加油

給俊胖載

發現俊胖真的很有趣XD

 

還有個老伯在夜釣= =

之後太暗 浪又越打越近

就先騎回市中心

 

佳翰也騎很穩!

齁齁穩到我快睡著了ZZ

話說抽鑰匙真的很有趣XD

還蠻刺激的~

 

之後男生去吃消夜

我們女生就先回宿舍

洗完澡

等頭髮乾

三個人開始狂聊天到五點@@

 

3小時候起床

箴箴去打系羽

我跟大砲去看排球系際盃

沛辰和俊胖都有下場

耶~

贏了贏了~~

 

不用謝球經XD

我只負責掌聲+尖叫XD

 

打排球的男人比王喆還帥!!

(...如果王喆也打排球呢?)

 

 

 

 

我喜歡和女生之間無話不聊的輕鬆感覺

也喜歡男生之間熱血打抱不平的男子漢腳後跟的感情

 

總之

我喜歡建築系 : )

 

 

 

 

找靈感

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