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這週末真好!!

因為設計課結束了~(耶?不是下禮拜還有?)

 

至少是稍微發表了一下大綱~

謝謝各位同學的指教^^

也謝謝老師

不過他還是很想要我做蛋糕XD

大家都很有創意喔!!

希望都能夠順順利利~~

 

今天牙醫同學和越南同學竟然雙雙缺席@@

原本以為他們只是找不到教室

沒想到3小時都沒來= =

這個有點太誇張耶大哥

設計課學分是很重的= =

不想上就不要唸建築阿阿阿阿阿!!!

(爆肝爆的要死的肺腑之言  烏賊你說是嗎XD)

 

-------------------------------------------------

昨天豆花會非常之HIGH XD

學長姐們準備了超特殊名牌給自己家的人戴

我們家的好可愛唷~~~

大家看了都說讚XD

 

 

貓頭鷹XDD

我們這一家~由左至右->語欣學姊(3) 小瑪莉學姊(4) 子玹學姊(2) 我我我~~~

 

大家玩起很HIGH的豆花蹲和大湊咖自介

 

箴箴一家XD

呂昂學長太酷炫了XDDD

 

之後就分開去家聚

最巧的是

我和大砲,葛晏,烏賊香菇   都在同一家店耶XD

不過葛晏和香菇是同家拉XD  還是很巧!!

 

吃了很不錯的日本料理

只是旁邊有一群人在抽菸 味道很噁= =

還騷擾語欣學姊!!

金變態的老伯= =

 

回去當然就是瘋狂趕作業囉XD

弄到快兩點 = =

今天8點才起床 繼續做= =

呼呼 如果禮拜四和禮拜一晚上都要熬夜

禮拜二晚上要看微積分

禮拜三打系排

我就只剩禮拜五了!!

還要趕圖學作業!!

天哪XD

也太忙了吧大哥~~~~

 

今天晚上聽了一場演講

一個叫做王喆的大帥哥建築師來講他在日本工作的經驗和分享當地建築

學姊們都強力推薦

因為他真的很帥耶

走MAN路線

不過很愛自拍XD

 

怪哉

難道學建築的男人都愛自拍嗎?

 

還有林裕庭的學姊的驚爆告白XDD

超強XDDDD

 

聽到10點半繼續畫圖學

 

圖學教室~

 

好花花綠綠喔XD

圖紙和膠帶都是自己選的

 

 

我的圖桌桌&工具們

 

 

 

 

還沒畫完><

 

 

----------------------------------------------------------

最近沒事亂拍的

 

榕園一隻走路很慢的鳥

 

怪天氣 我們下雨 另一邊超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