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占領我們這間房了!!(室友呢><?)

昨天晚上實在太興奮,早上睡到11點
下午又午睡了2小時,害我晚上完全睡不著
從11點多躺到3點....
數羊真的是種爛催眠方法
我還一個人玩起"男女糾察隊"看到的數字遊戲
(從1開始數 數到有3的數字和3的倍數要用怪聲音)
結果
當然是越玩越有精神XDD

只好下樓去看哈利波特
兩隻小強一看見我
一隻縮到桌子底下
一隻把自己卡在門縫中
不過都是欲蓋彌彰...
身體露了一大截出來阿@@
反正我也不敢打
就...隨他們去吧XD

看到4點半
終於開始想睡了~

感覺好像一躺下去就被老媽叫醒@@
甘願的起床~刷牙洗臉弄東西~

吃不下早餐
開始把東西往車上搬
ㄍㄟ西多的不得了阿!
而且就在快搬完的時候
一陣傾盆大雨= =+++++++!!!!
我全身溼答答
還好電腦已經塞進車子了><
弄到最後出門前大家都很怒XD

往南駛
雨停了
天空很藍,肥肥的雲朵慢慢的飄,好像伸手便可觸到那誘人的柔軟

過台中之後
原先像海景般豐富的天空
白色的大魚聚集成團
中間卻留了個大洞
讓金色的陽光直穿而下

而映入眼簾的

是彩虹

渲染在高架橋下大河的另一端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 )

可惜沒能將這一刻捕捉起來
因為我的相機正掩埋在冬被和各種雜物之下XP

所以之後我要一直期待彩虹: )


中途在休息站下車
買了上次面試時,跟老媽兩人在飯店狂嗑的小林煎餅~

過沒多久就到台南了!
差不多是3小時半
很順暢,我也都沒睡著

到宿舍又是另一番折騰....
報到 搬東西 推車很爛 印表機不小心給他摔了一下! 忘了打鑰匙  四樓好高  ........

總算完成了!!
感謝老媽和老姊的竭力相助(真是非常耗體力XD)
原本她們要在台南住一晚
後來卻發現時間多得很
所以吃完午餐後就打道回府了~(多比白送去一晚>"<)

剛剛買了一雙鞋
發現宿舍後面一大堆衣服,飾品和鞋子的店~
齁齁


從此以後是新生活!
好開心!!!  :          )






嗚!!睹照思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