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音復活的感覺真好!!!

總算可以飛快的打字xp


前天迎新的文被我不小心關掉之後就很不想重打
(選課online的混亂+即時通一堆視窗可是打字很慢+打字很慢的網誌=慘兮兮)
昨天又跑去JO家玩~所以現在要補打xp

---------------------------------------------

話說我前天一個人搭車到台北
在亞聯上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提醒我要下車
坐捷運也很順利
咻的一下就到台北車站了~

......所以我早了兩個小時= =++++

只好打電話問姊姊站前地下街和台北地下街哪個比較近
地圖我看的很不懂阿~~
然後努力的看捷運站裡的路標
走阿走
赫然發現站前的牌子就在眼前!!!~
我好神XD

漫無目的的逛了一個多小時
茸茸終於到了~~~
於是我又開始奔走
最後終於想到--->台鐵=台灣鐵路=火車
沒錯!!!
所以我就沿著台鐵的標示
總算是找到了1F的北三出口XD~~~~

雖然我沒有方向感
但是我是看路標王!

----------------------------

我跟茸茸加入其他人玩團康
不過一下子就被拆散了XD
我跟家茵學姊分到一組~
於是大家開始重複自我介紹(因為一直有新同學加入)
到最後大家的名字都記的好熟阿XD

玩了很多神奇的小遊戲後
我們被帶領著去搭捷運
路上跟大砲聊天
發現她也是桃園人ㄝ~~超有親切感的~~~
柏華跟海鷗也聊的讓我以為他們是老朋友...

然後我們到了一間叫做 Mr.J 的餐廳
掛了很多周杰倫肖像畫
大概是他的店吧@@

我們這組的人被塞進一個小房間裡
有幾個男生也加入我們
其中有一個人頭髮很多 但是綽號是光頭XD

接著...繼續玩起有趣的小遊戲
學長姊也毫不吝嗇的告訴我們該注意的事情
讓我們對建築系又有更深入的了解

吃飽後
大家到外面去玩遊戲
最後玩殺手
我被冤枉害死XD

揭曉4個殺手的時候
海鷗是其中一個
她說 :"...大家好,其實我不叫XXX,我是學姊"


我傻住
不太懂他話中涵義
剩下三個人也分別說(其中一個是光頭)
"我是學長"
"我是學姊"

........................



.....?



..........!!



.....!!!!!!!!!!!!!!!!!!!!!!!!!!!!!


=口=.......


以上是我當下的心情變化

所以...我們都....被 騙 了!!!!!!

柏華最可憐
因為她一開始以為"海鷗"是個害羞的女生
所以拚命想話題聊天
卻原來只是學姊怕露餡所以裝文靜XDXDDDD

真是裝的太像了......

光我們這桌就有兩個假同學XD


想當年我高二也做過一樣的事
但是因為新生桌椅不夠被抓包XD


阿....真有趣XXDXDDD




之後大家又繼續聊天
留聯絡資料
發現我們這桌除了假同學以外
都是乙班的!!好巧阿阿巧~^_____^


傍晚我就和大砲和柏華一起搭火車回桃園
同鄉真好~~~以後也可以一起去台南&回桃園~~~~

最幸運的是
回到龍潭
明惠阿姨剛好要接維臻,就順便把我送我家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w<

LUCKY DAY 阿  LUCKY DAY~


-----------------------------------------

btw我剛剛把課選完了!!
選課online第一次試玩期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