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邁向大學的第一步!!!

竹友迎新茶會!!!

話說高中三年聽見過無數個某某茶會的名號
不過我從來沒參加過XD

所以今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茶會
怕遲到,很早就坐亞聯前往新竹,結果早到了一個小時= =+
只好先去SOGO吹冷氣,吃90元的冰當午餐~
那個小姐,OREO口味的他只給我一點點 哭哭

邊走邊吃是王道,還要邊看兒童玩具XD
為了浪費時間,我只好搭電扶梯慢慢往下溜
但是走出SOGO的時候竟然才12點半@@

只好繼續浪費時間,去搬家的金石堂吹冷氣
看到幾本好像很好看的書,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不再買翻譯小說了
每次買了都不會想看第二遍><  感覺挺浪費錢的阿~

晃完一圈總算是1點了,終於可以前往竹女~
今天好多學校都在辦竹友會,而且都辦在竹女
真是怪哉阿澤,假日又看不到正妹???

我先在中庭等臭蓉來
她跟我同一家 :  )
台客也是第三家,可是她在美國拉拉拉  哭哭
法國跟虹豬是第四家

結果我們兩個都找不到教室,只好到校門口去問學長XD
一個戴著墨鏡看起來很清秀的學長幫我們帶路(其實是在二樓)
之後大家就排排坐,家爸媽們跟我們來個成大疑難雜症排解
我們有個家爸是實中兩兩屆的ㄝ~難怪很親切XD

然後一個看起來很正經其實很好笑的學長講解起選課阿~BBS之類的事情
果然如他的預測講了40分鐘

接著是今天的娛樂項目
一個學長很神秘的請觀眾上台表演魔術
不過...真的很破梗XD
第二次企圖扳回顏面也失敗,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參加魔術社好了XD

然後活動長和副會長和他的雙胞胎兄弟一起跳一段很笨瓜的舞蹈XD
一開始他們還不承認是雙胞胎
結果我跟溶解一直研究,如果他們不是雙胞胎,那云云姊妹花一定也不是= =+++
要不是他們穿不一樣顏色,我看我真的完全分不出來XD
超強的拉~
第一次看到長這麼大還這麼像的TWINS!

再來我們玩起遊戲
其實我覺得我的膽子真的挺大的XD
幾乎都不會害羞ㄝ!看來要轉型裝內向可能很困難XD

最後是每個家聚起來喝茶聊天打東東
我們這家人超~~~少的
點大和台客沒來,我後來去看了名單,今天我們家大概只來了三分之一@@
只有我跟臭蓉兩個女生,而且其他男生都走安靜路線XD

五點左右就很多人先走了,最後大家都聚過來我們這家
聊起有關於"學伴"的問題,不過學長跟我說女生不用聽沒關係XD
有個大四的學長一聽到我是建築系,第一個反應就是幫我哀悼XD
看樣子大家都知道建築系是一條不 歸 路......
聽說連社團都很難參加??買拉  哭哭   我真的很想參加社團><

那個學長說實驗都喜歡排擠竹中竹女,自己出團吃宵夜,然後再說竹中竹女排擠他們XD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知道實驗的孩子都很親切可愛低!!

原本我以為竹友會有包含桃竹苗區
問了才知道還是只有新竹人!
學長說有分地緣和校緣
好家在他們是看校緣,不然我就哭哭拉!XD

喔對~我還認識了一個建築系的男生
可~是~他~是~甲~班~~~~哭~~~~哭~~~~~~~
而且他還想轉工設  哭哭 建築很好阿!讀了你就會愛的!!


目前為止還沒遇到乙班的人阿!!人呢???




Mmmm...
總而言之
成大的孩子都很HIGH!!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看大家都覺得很面熟
是我見多識廣還是因為大家都是大眾臉???XD
其實應該說是上輩子有緣分所以才會聚在一起!!~
看來我的大學生活會很精采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