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
話說
我18拉拉拉拉拉!!!
實在很開心
在這個18歲的第一天
我決定要把第一篇網誌獻給我18年來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喜愛的歌手

---游鴻明

剛剛無意間翻到電腦裡有他一整張專輯的檔案
兩三年前存進來的
一放
聽到前奏
就想哭了...
他是第一個唱進我心坎裡的歌手
之後雖然有很多歌讓我喜愛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的聲音能夠留在我心裡
並激起漣漪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大概是小五吧
那時候每天回家就是開電視聽歌
起虛榮之心趕流行阿!!

第一首是地下鐵
感覺挺不賴

後來偶然一次到中壢逛街
他剛好在遠百前開簽唱會
可惜爸媽說還有兩小時
就不打算等待了

之後我買了他的精選集
越聽越入迷
歌詞或曲子
都可以感覺的出他獨特的風格

也許是個性或是爸媽教育的關係
我從來沒想過要追星@@
不過我是真的非常喜歡他
有一陣子甚至達到了一種"癡迷"的狀態XD

也有一陣子我幾乎忘了他
但是聽到歌就會想起那種對音樂的感動


現在我年紀也大了(哈)
越來越覺得他是個有魅力的男人阿!!
很高不說
身材又很好
雖然不是大帥哥
反正我也不是外貌協會
只要喜歡
越看越好看~

他今年就滿40了
成熟的男人阿XD

老男人真的還是有老男人獨特的魅力!!




不對
感覺上我只愛他的美色(?)
我真的很愛他的歌阿!!!
有錢的話真的很想買他的專輯><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