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查call我去新竹玩
可惜為時已晚QQ
因為我30分鐘前答應老媽今天來個家族遊拉!
而且要是我不去,老姊一定也不去XD

QQ
我好久沒跟JO出去玩了拉!



所以我們去了竹東的綠世界
真的很綠



雖然票價不算便宜
不過挺適合家庭旅遊
簡單來說是個小動植物園
就是散散步
曬曬太陽
看看有趣的自然生態
很悠哉阿XD

大概1小時半左右會有一場鸚鵡秀
主角就是之前社團報告讓我做的要死要活的
金剛MACAW拉!
有幾隻沒在表演的時候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還有兩隻不顧眾人的眼光 舌吻XD
只是會有中年人以為自己很矮
看到我拚命踮腳還擋在我前面  哭哭


其中有個爬蟲類館
有好~~多大蟒蛇
還有很好笑的蜥蜴

但是這隻
讓我一看見他就發出了一聲讚嘆



恩不里居!
實在很像阿XDXD
哈波迷們你說是嗎XD



到了中午
實在熱的受不了
我們才決定打道回府

午餐吃了怪怪的石鍋拌飯
不過奶茶很新鮮很好喝: )


------------------------------------

喔齁
網拍是好物
我想要的鞋子比市面上便宜了1000!!
不過還沒下標就是了....
再考慮考慮><


但是買了很棒的東西!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