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我們一早起來去吃了好吃的早餐
8點多就開車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
先睡再說XD
一路上大家都睡死死
開到溪頭已經11點多
怎麼又吃飯了XD
最後的午餐十分精緻
不過我吃不太下@@
吃飽馬上就被逼去爬山看神木XD
台灣怎麼這麼多神木可以看阿~~~~~
我一天到晚在看神木XDXD

走了一會就開始批哩趴拉的下大雨= =
大家看到涼亭就停下來休息
雨變小才繼續走
一路上停了好幾次@@
後來總算是看到那棵神木......的招牌了
真的很不神阿!!
他不講我根本不知道哪棵才是神木= =


我們還去走了空中走廊
可以呼吸到樹冠層的新鮮空氣喔~~
不過一直往下看會頭暈@@


後來我們到出口的全家等其他人
我買了一種番石榴和火龍果口味的酒
JO買蕃茄口味的 聽起來就好變態XD
我喝完臉爆紅
一下就被發現偷喝酒XPXP


傍晚我們到逢甲夜市去大吃大逛
我們四人分著吃了好多東西
其中最棒的就是墨西哥脆餅拉!
阿章大力推薦
"酥脆的餅皮一點也不油膩,餡料豐富多樣,口味很適合台灣人,最重要的是又大又便宜~一個只要35元喔!"
就是醬子

回程時
小石建議我們來個感言發表
就輪流拿著麥克風一人30秒講一些話
其中阿光BOSS九四一直被感謝因為他們無怨無悔被我們玩了三年XD
我發現都是高一二的ㄝ
難道我們高一二都這麼好欺負嗎XDXD

一整路聽下來
好多人都說"不要難過,因為絕對不會真正分離"
每個人都充滿愛彼此,愛實驗的心
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們大家一定可以繼續下去的!!

這絕對不是最後阿....
以後一年辦一次班遊
再辦一千次~~~~~~~~~~~~~~~~~~~~~~~~~~~~~~~~~~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