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就看到大家穿起口愛的海灘褲拉!

我跟WINNIE還穿情侶裝XP

我們去食堂吃早餐的時候被問是哪裡來的
結果他說我們看起來像大學生(但是我們是以高中生的名義XD)
本來就是準大學生拉!
有長大的感覺~~~

早上的行程是去墾丁森林公園
又走了一大堆路XD
超健康的!
觀海樓上景色很棒
大家又玩又拍照好不開心^^

下午一吃飽就被抓去浮潛!
每個人換上潛水裝(就是連身黑黑的緊身的那種)
穿上一種怪怪的鞋子
還有救生衣和大蛙鏡
整個看起來很像HANCOCK XD
然後店裡老闆分批載我們到海邊去
教練教我們呼氣的方式
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就讓我們排成兩排
拉著前面人的救生衣背帶
全身放鬆,四肢平放在海面上然後出發

我們慢慢的看海底的美麗生態
朝更深的地方前進
途中大家看到漂亮或奇怪的魚就手指亂指然後嗚嗚叫XD
遊艇和香蕉船已經在海面上等我們了
這次我們是三合一的水上活動
第三項從水上摩托車改成搭遊艇
要玩香蕉船的人就去坐
剩下的人搭遊艇
其實遊艇比香蕉船還刺激
只差不會翻船XD

翻的時候一直有人從別人的頭頂上飛過去XD
我喝了好多口海水
真是鹹的要命= =|||
不過還是搭了兩次的香蕉船~
小時候出國都是跟媽媽和阿罵坐
所以從來沒體驗過翻船的快樂~~~

回來的時候教練說我們可以在他附近自己游
我這隻旱鴨子很努力的游
所以根本沒心情繼續觀看海底的景緻@@

上岸後開始有些飄雨
我們趕緊去找車坐
有些人因為暈船所以不太舒服
我則是很冷又很想上廁所@@

回到店裡大家輪流去洗澡
上完廁所對我來說是這趟旅程中感到最舒暢的時刻XD
班遊策劃人很貼心的讓大家先回民宿休息睡覺
我們一躺下去就是一個半小時XD

晚餐吃BBQ拉!
自助式的很不錯
只是炒麵真的很難吃= =
而且外面雨超大~
最後還有很恐怖的男女鋼管秀
大家看到他們下臺要找人
跑的比誰都快XD

後來我又去墾丁大街買了一條海灘褲
SO開心^^

晚上我們四人在房間裡狂看日劇
魚干女好好笑阿~雖然我之前就看過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一起看比較好玩XD

大家約好明早五點半去打沙排
所以都早早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