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1的墾丁之旅是我們高三二最後一次以實驗中學學生的名義出遊
雖然一整趟都非常愉快
但還是會帶著一些些離別的哀愁
我相信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四天
對大家深深依戀的感覺

第一天早上大家一路HIGH歌到台南白河鎮
學長自告奮勇的去坐超級巨蓮
結果還進水XD
差點摔到水裡去

中午吃飽後路上竟然開始下雨= =
到了墾丁依舊濕淋淋
我們還是勇敢的撐著傘跋山涉水去看七孔瀑布
哇咧
在石頭和濕滑的泥地上奮鬥
溪水因為下雨所以暴漲

過溪只有一條繩子讓你拉著
還有一段是極變態的峭壁= =
大家鞋子全部溼透
卻只看到第一層的瀑布XD
我覺得我的平衡感變好很多
在石頭上跳來跳去都沒摔進溪裡XD

第一個行程就這麼刺激
大家有點被驚嚇到XD
不過下一個龍磐草原就很普通
只是一大片的草和一群吃草的羊= =
唯一的爆點就是羅蜜徒手抓住一隻超大蚯蚓
然後把它丟進草叢裡@@

喔對
還有一個風吹砂
不過因為地很濕
所以沙都被黏在地上XD
啥也看不見!!
哇哈!
害我超擔心之後會不會一直下雨= =

之後我們就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check in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怎麼全部都是四合院阿= =

還有一個地方掛著個匾額寫"食堂"XD
結果我們真的住在四合院裡
一共九個房間
剛剛好把全部人塞進去
我跟查JO WNNIE四人一間
之後幾天我們也都住一起
喔齁 四人幫好棒阿XD

房間不大不過挺舒服的
兩個房間中間還有一個廳堂
有張大桌一看就知道是用來打麻將的XD

大家在房間裡休息一下就分批去墾丁大街甲ㄅㄥ囉
雖然下雨但是街上還是很熱鬧
攤販也很多
有一大堆海灘褲和夾腳拖的店XD
我們四個跟阿土阿光還有趙波先去吃泰式料理
人很多
排隊排很久
不過真~~~的很好吃!!
綠咖哩跟打拋雞真的好棒><
我吃了兩碗飯~

後來大家在墾丁大街上亂逛
我跟查一人買了一隻超~可愛的錶和可愛的樂高髮飾
幾個人買了海灘褲
還有好多好棒的小東西>W<
走走停停就差不多十點了
腳也挺痛的= =
趕快回房間去洗澡休息!
結果已經有人在廝殺麻將
JO後來也去湊咖
我到大家房間晃晃後就回房間看電視
12點多很多人都睡了
畢竟還有三天要玩
要養足體力!!

阿~床好舒服^^
查還給我來個十字交叉睡法XD
我好像在夢中夢到宿舍阿姨
然後第一天就這樣酷炫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