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幾個人打了一陣牌
回味童年XD
當初我們班真的很誇張阿
下課就可以組個5,6場
剩下的人不是觀戰就是看漫畫XDXD
莊老畢業那天終於相信翔翔不是漫聯會會長了
洗脫了他的冤枉罪名XDD

小彥和祺祺在一旁搞曖昧
抱在一起滾來滾去摸來摸去
真是有礙觀瞻XD
祺祺終於體會到被霸王硬上弓的滋味XDDDD
其實原本祺祺叫做大便
不過大家都叫他祺祺
我也只好識時務者為俊傑XD

10點是星光TIME!
我看了一陣
覺得評審好嚴而且沒啥爆點就上樓去打牌了
幾個人聊勝於無的打21點和梭哈XD
每場都有人很有自信的梭了
結果全部被順子殺爆XD

11點多已經有人昏昏欲睡了
畢竟早上真的很耗體力XD
我回去看電視
大家陸陸續續倒地
我硬是ㄍ一ㄥ到三點多才去睡
真的很久沒熬夜了
在家作息都很正常
早睡早起~

睡到六點40我就自然醒了
樓下已經聚了一群早起的人在看電視
不過因為八點半才吃早餐
很多人又回去睡XD
8點左右大家都醒了
輪流去盥洗
然後老闆帶我們到旁邊涼亭吃早餐
有稀飯,肉鬆,鹹蛋,高麗菜等等
還有包子,豆漿和綠豆湯
非~~常豐盛而且很好吃!!
老闆說他有種蘭花可以去看
結果根本沒有一株有開花XDD

我們9點半出發去客家文物館
然後很FREE的逛街喝西瓜汁
再找個樹蔭坐下來打牌XD
男生跑到燦坤吹冷氣
都市病阿XDD
不過真的很熱@@
混到11點
竟然就去吃午餐了!
早餐和西瓜之還沒消化阿XD
午餐菜色也很不錯
有被打扁成比目魚的吳郭魚
還有很好吃的炒大腸
雞湯更是一級棒!
但是太熱了 所以大家都只吃菜不吃飯@@
小彥跟大頭又玩起遊戲
輸的人用西瓜沾遍每一道菜吃掉
最後大頭還把整片西瓜丟進湯裡浸一浸!!
據說味道變態的不得了XDDDD

接著我們前往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到了租車的地方才不過1點
太陽還太大
我們就先在車上睡個午覺

高二班遊我們也有來這裡騎車
不過我這次騎單人的
路線也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比上次長多了@@
女生不約而同的在一座橋上停下來休息
決定折返去喝一杯20元的西瓜汁
真真真真真的很好喝....
我們看地圖才發現終點竟然是客家文物館
很慶幸沒有繼續騎XD
6個人在店裡打了好幾場99
等到男生也騎回程我們才繼續上路XD

這一趟班遊真是好健康阿!!
一直在運動^^
偶爾大家一起動一動筋骨感覺真的很棒~

傍晚我們到一中街去逛街加吃飯
吃了豪大大雞排(六個人一起吃還吃超久XD)和鮮芋仙(超好吃><去成大就可以常吃了~)
還買了一些衣服
真的很便宜阿
不是一百就是一百五
我超喜歡一個飾品的攤子
他的木製吊飾超可愛的>////<
忍不住就給他買了
還有賣很多食物做的吊飾
GRACE買了一根湯匙上面有蝦仁炒飯XD

7點半就打道回府囉!
回到家洗個澡
全部的疲累馬上湧出來@@
手痠腳痠全身痛
我一躺上床就睡死了XD

像這樣兩天一夜又很free的旅遊真的很棒!
感謝腐女祺祺!
明年再辦一個吧XD
高么兩好棒阿~~~~~~~~~~~~~~~~~~~~~~~~~~~~~~
相片到我的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