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前天是小高一二的班班班班班遊!
主辦人是"祺祺"和不是腐女的"腐女"

6點半我就跟學長從龍潭出發
因為怕太晚園區會塞車
到學校的時候才7點多
好死不死竟然看到宿舍阿姨
她開口就是要我把床墊丟掉
"因為你們用了很久沒有其他人敢用"
誰管她阿= =
反正證書拿到了
她能耐我何XD

八點快半大家都到齊了
就出發去
走之前我才知道台客臨時不去><
結果大家上了車發現
位子剛剛好@@
點人數只要看位子有沒有洞就知道了@@
真是阿怪阿XD

司機叔叔叫做"德坡"
他非常會開山路
名字真是取的好阿!XD
一路開到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衝到2500公尺高!
路上冠文暈車
所以我們下來休息
途中看到好多騎腳踏車的人
體力超強阿!
坡真的很陡@@
他們下山應該會很恐怖><

中午在遊樂區裡面吃飯
我好像太久沒跟大頭講話了
聽每句話都會笑到ㄍㄟˇ到
超沒抵抗力的XD
原本餐廳幫德坡準備了一桌
我們覺得他這樣很寂寞
就請他跟我們併桌
不過他大概覺得我們很腦殘XD
邊吃飯邊打嘴砲
這就是高么兩的本色!XD

吃飽後司機叫我們在附近玩到兩點再上車
我們便沿著步道散步
但是走了一陣子
突然間發現
這路不是普通的長阿!
還上上下下拐來拐去!!
大家幾乎都很久沒有好好運動了
筋骨比較不順暢XD

走完兩三公里的路程
我們回到餐廳稍作休息
然後繼續往山上開
去看了天池和大神木
途中最恐怖的地方就是
要先完全下坡走到目的地
再完全上坡的走回來!
沒有可以緩衝的地方T_T
腳踝很爆XD
上車後擺什麼姿勢都不對@@

就這樣玩到四點多
然後去吃飯
晚餐菜色很棒
老闆人又很好
沒飯了他一直跟我們道歉
還幫我們炒好吃的炒麵^^
學長把高接梨聽成刀切梨
想說這是啥了不起的特產???
大頭跟小彥猜拳吃哇沙米
小彥不信邪不退縮
結果輸了三場XD
大頭很好心的幫他吃了最後一口XD

吃飽後天色已晚
我們前往要住宿的木屋
"石嵙農園"
德坡一直找不到路很著急
因為路標很不清楚
聯絡老闆後他便在巷口等我們
幫我們帶路

木屋蓋在他們家旁邊
有兩層樓
女生搶到了最大的一間
剩兩間小的給男生
不過其實我們只有六個人
男生有十四個XD
討論後我們還是去睡樓下那間小的
就把行李搬過去
後來大頭說女生睡樓下還是太危險
就又幫我們把行李搬上去
SO KIND XD

我跟孟姊先去洗澎澎
還說男生真是長大了
越來越會幫女生著想了^^
很好!

回到木屋後大家已經分成了幾坨
有人看電視有人打麻將有人打PSP有人在樓上打枕頭仗
我加入二樓去廝殺
男女生各一隊
一隊有一間房間當堡壘
埋伏還要設陷阱
男生很奸詐用墊子來擋
把腐女抓去當戰俘
還好我們即時把她救回來
還抓了小彥跟阿光XD
不過一下就被他們掙脫XDD
一陣混亂之後堡壘竟然互換了
武器都在我們手上
男生一直想闖入搶武器
小彥不攻擊也不防禦
衝進來之後就拉一張墊子把自己藏在牆腳XD
BOSS用墊子正面壓到腐女
場面一時無法控制
紙門都快被我們拉爆了
大家又笑又叫
希望老闆一家沒聽見XDXD

最後大家和解休兵
分批去洗澡
我才剛洗完又留了一身汗XD(換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