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說有不錯的進展
不過
我的新注音真的很爛= =
會突然爆掉
害我要一直改用舊注音@@


中午和臭蓉討論畢典佈置
想到了一些不錯的點子!!
哇哈!
一定要當最棒的一次嚕!
打到這 我不小心又扭到了同一隻腳= =|||
果然是一扭再扭阿!
好像不會好一樣= =
我今天還很high的打羽球
只有點小扭
現在卻是大扭!!
哇咧
又有點腫了啦::>_<::



這幾天好多風波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開開心心的畢業><
也希望我能夠開開心心的畢業......
昨天真的很難過
有幾件事
但是我得振作起來
不是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