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多的愁雲慘霧...
終於今天雨過天青拉~~~ㄙㄨㄤˇ!!
-------------------------
昨天在學校...
真的是阿尬好尷尬
我差點就爆炸了~~><
覺得好難過....
但是經過了一個晚上的調解
心情已經好了很多
感謝安慰我的人xp

晚上睡覺被蚊子吵
還被叮三個包
1點多爬起來
整個就睡不著
覺得全身都好癢>"<
只好把枕頭跟被子都丟到大肥羊床上
有蚊帳~~嘿嘿
雖然我的床也有蚊帳
可是太久沒睡
可能會有阿蟑爬過
所以還是睡別人的比較好XP

今天混了一個早上
去湊五社聯合音樂會的咖
偷聽他們要用的曲子~~(也不算偷拉 我是管樂一份子!)

中午去吃頂ㄍㄨㄍㄨ(呱)
下午就去市區晃
我超想看"當幸福來敲門"的
可是離我們最近的場次只剩前三排
不過我們還是去看了~~
坐第三排
脖子好痠@@
結果是~~~好看ㄋㄟ!!
一部溫馨感人的片子~~~!!
主角真是一個阿雖XD
可是最後好人有好報
還是成功的賺了大錢~~~

然後吃了好吃的"韓式辣雞飯"
買了一些東東~口愛的T-恤和餐具~~
還有還學弟的褲褲
真是不錯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
雖然你沒有陪我回學校XP
可是我真的好~~~~~~~~#^$&(*)S=你喔XD

OK的
明天的課太閒拉!!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