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正妹在鹿港買了一套大富翁
後來發現一堆人都買了XD
我們晚上就開始玩~
一開始挑玩偶挑了很久
喇叭一直堅信他那隻老虎是狗
查說她那隻綠綠的是皮卡丘
還有奇怪的酒窩XD
我的那隻大概是恐龍
正妹的是肚子像毛毛蟲的企鵝@@
開始玩後
小石跑進來湊咖
就充當銀行
一直慫恿我們買地XD
我超衰的
明明4000元的地空地過路費是500
我偏偏買到的紐西蘭只有180= =
伊拉克~英國~巴西都是詛咒
一直不停的有人走到XDD
開始蓋房子之後我就快破產了@@
走到喇叭一個1500的地
超ㄎㄥ的阿~~~
就這樣玩了2個多小時
我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智商
所以想要快點結束遊戲
原本快破產的我抽到一張拿3000元的命運~
正妹一直被強迫買房子
查跟喇叭浮浮沉沉
快破產的時候就有人走到他們的地去付錢
結果正妹終於還是被他自己的房子給害慘
因為他抽到要抽稅的機會牌XDDD
而且還double!!
最後他第一個破產~~
我還剩最多錢~~酷斃了~~~
第一次不是最先沒錢的~~耶~~~
------------------------------
玩完之後羊羊跟文農也來找我們
大家決定晚上不睡了
就出去覓食
喇叭一直以為樓下就有OK
因為昨天的國軍有
可是今天的沒有~
所以我們就三更半夜走一大段路到7-11
路上超可怕的
正妹還說他看到像黑道的人...
文農一直想講鬼故事
看到什麼地方就說要講哪裡的
旅館飯店十字路7-11通通來XD
大概是因為他一直講...所以就發生了點怪事@@
旅館的門是旋轉的
回去的路上
我跟正妹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個穿黑衣服的人走進去
然後往左朝電梯走去
我們進門後
正妹走第一個
他伸手想按電梯上樓
結果.....
還沒碰到鈕 門就開了= =|||
喇叭說他完全沒看到燈有亮....!!!
大家戰戰兢兢的回到房間...
開始講鬼故事@@
故事雖然不是太可怕
可是氣氛很可怕= =
文農跟喇叭靠近門口
就一直回頭
說聽到怪聲音
羊羊則是一臉陰沉的講一些有的沒的把大家嚇的半死
話題圍繞著碟仙錢仙還有怪怪的見鬼遊戲
上廁所都不敢一個人@@
後來燈開了大家就比較不怕了
打開電視看
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頭痛+喉嚨痛
很像感冒了@@
那時大概是5點多
他們把我留在房間睡覺
出去看日出
結果雲太多什麼也沒看到就回來了
大家分別回房間休息
我跟臭查就醬睡到8點~

今天的房間有附早餐
雖然簡單但還滿好吃的~
據說九四前一晚得了急性腸胃炎
又拉又吐
很可憐@@
所以師母陪他先回新竹
好像是炸彈燒惹的禍@@
----------------------------
最後一個行程是到豐原去騎腳踏車~~
大家幾乎都選單人的
只有我跟查,喇叭正妹和紀子法國騎協力~
我們一路飆車
跟喇叭他們比賽
超車的時候還要按很機車的鈴聲說~艾ㄍㄚˇ由ㄋㄟˇ~XD
鐵馬道規劃的很不錯
路都直直的
有許多上坡跟下坡
路旁種了許多植物
所以不太感覺熱
腳倒是很痠@@


路上遇到騎回程的同學
因為我們四個一開始選車選了很久
所以比大家慢@@
問他們終點還有多久
余光中說"快到了快到了!"
我們打死也不信XD
果然看到路邊有標誌"6公里"
開始大罵髒話XDDD
後來又遇到BOSS
問他還要多久
BOSS說"很遠很遠"
整個就囧阿~
最後遇到莊老
他說只剩五百公尺!!
我們超開心的~
提起精神飆過去
最後我跟查超越正妹他們~先到終點站~耶~
我們猜拳想叫路邊休息的陌生人幫我們照相
我輸了= = 真的很不會猜拳阿~
結果那個老伯死都不理我@@
態度超壞的
有個歐巴桑勉為其難的幫我們
結果竟然沒拍到@@
也不好意思拜託他們了
喇叭說的好"真是北藍"XDDD
虧我還覺得台中人不錯的說= =

回程他們飆超快
一瞬間就不見蹤影
我跟查不用為了自尊而努力超車
就慢慢騎~享受涼風~
回程下坡比較多
原本應該是可以一路飆下去不用費力的
卻遇到一大團人@@
騎的慢就算了
還並排擋在路上
查請他們靠旁邊一點
理都不理人= =
囧阿~~~
害我們很哀怨的慢慢騎....
騎騎騎....
看到喇叭跟正妹原來在吃雪花冰
我們也去一起吃
好吃ㄝ!!
口感很特殊
而且光是冰就有奶香味
我們邊吃邊看少女漫畫
他們一直嫌不夠AXD
後來搞搞謝來了
他點了一碗芒果口味的
哇~原來那最好吃!!
可是時間快到了
他只好打包帶走
然後我們就還車回店裡
出發回新竹囉~~~

在車上大家睡死死
都沒力氣唱歌了
因為很多人晚上都沒睡....

回到新竹
我們討論了英文話劇
把角色選好
又決定了很多事~

高二二2007年班遊->中南部夜市巡禮~到此結束!!
真的很開心!!
去年的班遊也是歷歷在目...
不過今年完全不一樣了!!
一年的時間真是讓人改變不少呢.....
高二二好棒^^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