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愉快的(亂入)選修"藝術與人生"的故宮之旅
7點20分~我跟醒低已經準備好~拿著包包衝出宿舍~
好多好多人已經在那邊拉~~~
有真正選美的~
也有像我們這樣亂入的~
還有些跟著美老來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上車^^
開始
聊天
看風景
看小說
吃零食
整個就是悠哉阿~~~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氣氛了~~~
昨天晚上買零嘴的時候心情就像小學郊遊一樣^^

大概1個半小時~(半路還去接了睡過頭的雞腿 被大家鼓掌歡迎著上車XDDD)
故宮到拉!!
有些人已經先到了
老師說我們進去不用錢
可是如果不小心跑出來
想要再進去的話
就要自己買票XP
我們先在階梯上拍了幾張團體照
然後進去聽講解
有MICㄝ
好高級喔@@
雖然人很多看不到不過都聽的見@@
一定要等講解完大家散了才能走向前去看
這次的特展是宋朝的汝窯還有書畫
非常難得一見
我們先去觀賞汝窯
感受到古代人技術的偉大...
每個汝窯乍看之下呈現乳天藍色
但是其實一層一層中都有顏色的變化
有水仙盆,盞窯,一大堆....我名字都忘拉XD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一定很棒><

然後是畫展
哇~~看到美術課本上一幅一幅都變成真跡呈現在眼前....
心裡只有....感動!!!
阿~~~~~~畫作倒是記了很多下來
不過也沒人想看
所以省略不打XP

看完畫~還看了書法
有蘇軾的赤壁賦喔!
我超愛蘇軾的字><
徽宗的字也是讓人驚歎...
倒是乾隆一直被罵
老師說老師的老師說他的字是"麵條字"XP
可是幾乎每張畫上都有~~哈哈
真是個雞婆的皇帝= =

還有看佛像展
也看了翠玉白菜(好小好精緻!不愧是鎮館之寶~)
大概1點20
我跟條哥去逛精品店
整個就是....囧阿= =
貴到買不下手~
不過還是買了東西給阿跳和大肥羊

話說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
早上還好好的說....><
嗚嗚~等下還要去西門町ㄝ...老天你醬子對對對嘛??
大家上了車
開始喊餓~
劉胖人超超超好><
冒雨幫我們去買東西吃
我買了大腸包小腸
還偷吃了條哥的豬血糕
喔~~超讚>w<

坐了一陣子的車~
到了西門町....
還在下雨~不過稍微小一點了!
我跟條哥和聖誕團和謙凡凡一起行動
一路吃(臭豆腐~阿宗麵線~麥當勞~)~玩(吊娃娃~我有新手運!~逛東逛西~)~
走到腳酸死了= =
後來忘了為什麼
變成我跟條哥脫隊了@@
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走向集合地點
看到寡透一個人在街上
問我們有沒有看到賣香腸??
似乎是都沒看見@@
我們提醒他不要迷路之後就去集合了
(還買了好吃的京都菓子燒!老師也買嚕!!還把我拍起來^^)
結果~大家到齊上了車~~~~
發現~~~~寡透迷路拉拉拉拉!!!
我們大概是最後看到他的人@@
有點擔心...
不過寡透很勇敢的問路走了回來!!
也是一樣鼓掌迎接xp~(他沒買到香腸!@@)

回家的路上~
除了台羅虹三人組的歌聲
幾乎大家都睡個死死....ZZZ

嗯.....
我.....
覺得...
很幸福^^

可是
考完
真的
有點
空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