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拉考完拉考完拉!!!
這次我都沒有偷上線ㄝ^^
我好乖~~
現在玩電腦也可以控制自己不會一次玩太久~
我覺得我自制力越來越好嚕^^
這次意識到段考大概是兩個禮拜吧
但是還是看~不~完~
不過我有比較乖
化學題目乖乖寫
數學小考也及格了XD
然後兩個禮拜....
咻~~~一下就過去拉T-T
還好...我還是撐過來了...
這幾天累積下來的壓力
我再也不想回想了><

多虧有個阿胖~
在我壓力大的時候借我咬XDD(我成功的突破了幼年的心理障礙XDDD)
最近是真的進入佳境了吧??
以後也要一~~直一直保持下去喔XDDD~~

話說禮拜六學校停電
我們一行人前往星巴克看書
有兩個芭樂中年婦女一直在聊人生的大道理
吵爆了= =
跟阿姨一樣
然後下午
是怎樣!!
跟鬼一樣吵!!!
有一桌圍了7,8個人
大聲喧嘩 以前從沒聽說星巴克這麼吵過= =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我們回宿舍繼續看~
今天的組合跟以往不同
我不曠了XDD
換人曠曠看~~~酷喔酷喔
然後快樂的過了一天
禮拜日繼續看書= =
又過了一天....
禮拜一第一堂就考數學阿!太刺激了!
考考考..(歷史爆了T-T)
隔天來個快樂溫書假
所以大家下午就開心的玩最新的RPG"X落英X傳"
禮拜二溫書假
看看看...
又過了快樂的一天....
昨天 考國文物理地理
物理應該可以及格吧><~普利斯!!
地理理也簡單很多

然後~正當大家想要快樂的過一個下午.....
發現!!
英文~讀不完!
公民~背不起!
生物~看不懂!
囧~~~~~
很不想看 又不得不看
怨恨的過了最後一晚...

今天
就在今天
終於結束拉!!!
生物給他15分鐘飆完
我跟浩ㄅㄨ互看了一眼
開始笑XDDDD
總算解脫了~
難以言喻當時的心情^______________^

大家陪著楓老等待最後的兩分鐘
差下課還有20分
一半以上的人都衝出教室拉~~~~~
哇哈哈哈哈

下午跟一拖拉褲的人去看電影
哈哈
看小喇叭的眼色我就知道了XDDD(話說回來 成效並不大ㄝ@@")
這次組合也挺特殊的
小縉去唱歌
大便便去小彥團跟蹤不舉
所以就我們宿舍三人組
加上喇叭 正妹 色顏 龜帽 農農 還有小石
血鑽石不錯看唷~
每次正當感人令人流淚時..
馬上來個大屠殺XDD
害我都哭不出來@@

沒能跟你去玩有點可惜!
(阿胖還去補眠><)
不過今天還是快樂的段考結束天~
(還有拍貼貼喔~)

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