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酷炫音樂高峰會~
期待好久拉!
彩排時我進去偷看
發現好多人都穿著紅色或黑色的熱音社服
我只好不甘示弱的.....穿著管樂社服進場XD
後悔換成裙子 一直被蚊子咬T-T
而且看到學妹身材那麼好
就自慚形穢拉XD
一開始我先跟WINNIE幫一群小餓鬼買晚餐
其實我也快俄爆了@@
不過我的奈瑟斯燻雞潛就在大家一口接一口中消失XP
算了~有福同享嘛!
進場前場外一團混亂
有幾個正學妹在賣花
我買了三朵 有白玫瑰!好漂亮^^
然後學妹強迫推銷媽斗
還被他嗆XDDD
A捷跟大便受不了就買了
哈哈 30元的什麼鬼我忘了
不過那朵我是不會獻出去低!(雖然它最後被踩爆了T-T)
然後我們就進場勒~~
高二站了兩排
大家一起HIGH~~~
一開始都會有點小冷
所以我們就要負責帶氣氛拉!
拼命吼叫~~~拍手~~~~把氣氛炒熱
蝦殼好棒阿~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囧(羅蜜麥克風怪怪的)
不過後來就很酷拉~
現在寫...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也記不得那麼多~
大概講一下~嘴砲葛格一樣酷(joy joy yoyo my love,love me love me yo)
學弟妹的團也很不錯唷!"殘"還有特效~讓學長們小鹿亂撞xp
雙語部的表演也不錯精采~小彥的sarah彈鋼琴聽說比大師還罩!
宿舍一大堆人上台 快可以組band了XD
放樂團酷阿!(大家好!我們是-放樂團!我是主唱 放屁!我們的鼓手 放槍!
ㄎ一播手放鴿子
吉他手放山雞還有.....放開那個女孩!!!!!XDDDD ㄟㄟˊ??貝斯手呢??阿~~放棄放棄拉!)
我有上去獻花XP~喔齁齁齁好害羞XD
蓬萊仙島也很讚(你阿帥喔XD 校長讚譽有嘉^^)
然後然後然後.....
我的花爆炸了
學長的Jillian賣的塔可沙拉很好吃
我就記不得其他事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