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顆就很妙~
早上跟佳頤一起回石中
騎車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久沒騎了~下坡真可怕XD
在路上看到穿制服的人
結果竟然是李啟全阿
6班開同學會要穿國中制服XP
妙喔~!雖然滿久沒見的
不過好像沒什麼變^^
到學校...
哇~噴水池整個拆啦
還裝了怪怪的東東XD
我們繞到車棚去停車
很聰明的把兩台車鎖在一起~
結果......
哇哈哈哈
鎖OK 鑰匙不OK!
竟然不合!完全打不開~~~XDDDD
我們在那邊囧了好一會兒
還是決定先去逛逛再說!
校園裡面人山人海~~~
也看到一些熟面孔...
HI 你好 你真的沒變!
不過老實說 我沒有什麼勇氣去找你講話啦!
所以就算了~XP
然後我跟佳頤亂走一通到活動中心
還看到學弟ㄝ~他也去啦!
繞了一大圈倒是沒看見焦俠
虧我有點想看她的說...
也沒看見小米酒 連校長都沒看見!
大概也沒多少老師記得我吧XD
12點左右我們就覺得無聊了
踏上覓食之旅~
(麻煩老爹送了真正的鑰匙給我XP 還有警衛哥哥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叫你伯伯的!!ˊˋ)
喔~中華(OR華中)的蛋炒飯好吃到爆炸XD(佳頤:明明他最有名的是牛肉炒麵!!)
哈哈~
然後我們先到我家去玩多比
再到她家去玩波波跟花太跟電動
喔~王國之星太酷炫了!
還有神鬼奇航可以玩!3D又作的很棒~可惜傑克出海了~沒看到他很C的動作XP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兩點多我就被老爹摳回家啦!
到新家去幫忙刷油漆
以後我就是學長的鄰居了呢...嗯嗯@@
在路上遇到一個小妹妹
結果她就跑來我們家玩了!
原來她住同一棟的2樓阿
我不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有這麼天真無邪呢@@??
....一路貼膠帶鋪報紙到五點
就回家吃飯看戀巴啦!
酷炫~SUZAN告白啦!太感動了T0T
晚上去教會 沒有領聖體
因為我真的無法再欺騙自己的心情了= =
不想就是不想!
跟老爹談過 還好他沒生氣~
去BMQ買東西
走到燈飾那邊
我就瘋啦~~~
太讚了!
我發誓...以後.....嗯嗯嗯嗯嗯嗯嗯!
OK的!
今天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