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我的16歲生日只能說 棒透了!!!XDD
從12:00分開始先是接到阿光的簡訊(其實是11:59XD 阿笨你算錯了啦)
然後有另一個阿笨禮拜二才送完禮物
就忘記今天是我生日
還不打電話給我XP
我當然要裝生氣一下阿~~
不過一定要原諒你的ㄚ!! 別在意唷~~真的沒關係啦:)
聊了一下...想到孟姊千里迢迢送我禮物(對自己貼金XD)&阿光的"叫我第一個"
忍不住就紅了眼框....(艾斯魏爾!!我說的是真的!)

睡覺也是做生日的夢XD
不過都是夢別人 大雜阿燴~(怪裡怪氣的內容 不便明言@@)
8點開始睡睡醒醒接簡訊^^
感謝你們!! 爺爺竟然還記得~~~TwT

早上上打擊分部課練的很阿high
打鐵琴越來越有手感~^^
中午吃豬腳麵 生日就要吃這個!~老陳便宜又大碗ㄚ~~
下午團練 我依舊是鐵琴魔人
還在休息時間逼迫別人祝我生日快樂XDDDD
徐嘉駿自以為要最後一個講生日快樂比較好
應該說他自以為是最後一個XP

5點多練完小縉說他要先走(老招??XD)
醒低也跑掉留下我一個人很悽涼 只好去找ㄚ條&大師(大師你只想學長不想我T0T)
小縉打電話給我找ㄚ條 也不告訴我是什麼事
我莫名其妙被帶到司令台看到一群人--->小縉阿光吹小號 家祺吹豎笛 醒低敲三角鐵 小石打小鼓演奏生日快樂歌~
還有阿罵 虹豬 凡凡
然後小縉推著我找到我的生日蛋糕!!
鷗買尬~~真是阿大好大的驚喜!!
我們圍成一圈開始點蠟燭~許願~吃蛋糕^^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這麼棒的一群朋友!
還收到了很棒的禮物~我會穿的^^

接下來就~~~~瘋狂抹奶油啦!!
一開始小縉跟凡完全沒被抹到
後來就都掛彩了XDD
我半個臉都是奶油 噁的跟鬼一樣XD
不過這蛋糕真好吃~~~

講到蛋糕
我就很怨...
醒低跟小縉這兩個阿騙
一整個禮拜下來不知道騙了我多少...
EX:吃飯遲到是去扶老婆婆過馬路 跟蹤某學長&他小女朋友是不知道去哪
狂騙我只有禮物沒有蛋糕XD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阿嗆嗆死我T0T
我每天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一度暴走發飆
不過....現在都不重要拉~~
(大力鞠躬 90度)
除了感謝&感動 還是只有感謝&感動....

還有胖子同學
虧你還記得我~~XD
可惡的臭小孩又在高雄~
那明天就不去嚕~~~

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在我16歲的時候都快快樂樂!

還有...你明年不要再忘記ㄏ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