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究極報告天~
到線上大家都在趕報告...(又都是地理的@@)

早上拚命賴床到10點...
好像又做了一個夢@@
到學校繼續看書~
今天看了物理...我第一次沒有把這科最後唸@@
因為這次最討厭的是地科拉= =
星座什麼鬼阿
看都看不懂@@ 囧
我帶了國中畢冊去
謝搞一直對我們學校的人意見很多@@
這個不正那個不帥
這個呆毛那個阿錐
到底是怎樣= =
他的眼光真夠怪的
很多我覺得很可愛很漂亮的女生他都不認同@@
然後他強迫我分析對實驗的人的印象
想想第一天....
哇!!突然覺得過了好久好久.....可是又好快好快!
認識大家都要一年了呢!
歲月催人阿....

中午老媽跟老姊來
老姊穿那是什麼衣服阿= =
她說是在網路上買的
真是滴~ 超露的阿露
瘦了也不要這樣嘛^^
她男朋友會殺爆她的~
我們一起去吃小肥羊
辣~到爆!
但是很好吃^^~(老油條太棒了!春雨絲也很讚!!)
然後我們就在車上吹冷氣聊天
母女八卦時間~~~(大爆料)
不過後來講到一件事就囧掉了
我跟老姊暴走
然後我就下車了= =
每次都這樣 以後不要再提這件爛事了!!ˋˊ+

下午邊睡邊讀...
傍晚州州來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然後一路上我跟阿條就開始當狗仔
到了合浦
我覺得老闆應該想把我們趕走 因為實在太吵了= =
打牌,然後寡透又一直跟州州吵架
還打來打去 我快要笑瘋了
一直被餛飩燙到XD
趁州州還在吃
我們趕緊烙跑~~~^^
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
HIGH!!!

晚上州州也來研究畢冊
他看到漂亮的就說要把她"摳"出來
然後就伸手指去摳那個女生的臉
他的眼光比謝搞正常一點
不過也還是很怪@@
都喜歡那些...個性有點怪怪的女生XD
我說那個女生很色 他們兩個覺得那絕對是沒問題低~
州州還很興奮的說:快幫我把她摳出來!!XD
(據醒低之說 那些都是"性感小野貓"型)
果然是阿色你好色!!
然後他跟謝搞一直錐炮錐包錐子阿智的罵個不停
實在是想笑又很無奈啊!!

星星阿!
快出來吧!
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昨天看了歷史訊息
會心一笑^^
一年阿...已經一年了呢....
生活越精采感覺過的越快
尤其是下學期
2月的事我覺得不過像是上禮拜罷了...
真的很奇妙...

其實心裡
一直有個小小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