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第2次出遊!!
還是到台北~原本要去陽明山~可是下雨~所以改去信義商圈~
早上大家就很high的打牌~(我們班太強了~死了都要打~)
7點半在籃球場集合~微微細雨~有點冷~我穿太少了T-T
在車上領隊介紹逃生方式,然後我們都覺得他實在是個很的人...
然後大家就開始看食神!!!~~~大頭帶來的
好像是第一次看一樣...全班笑到不行~XD~我也很久沒看了~跟大家一起看感覺更好笑^^
我們早上的行程是要去中研院的民俗博物館
恩~內容請參造我的相簿~
順帶一提~我在裡面迷路...亂帶路...發覺自己的方向感真是奇差的= =...

然後10點半集合上車~繼續看食神~
到了信義商圈
我,大肥羊,跳一起行動
先等新光三越開門
結果我們成了第一個進去的...
裡面的服務原排排站
走到哪都有人對你說"你好~歡迎光臨!"
一開始覺得很好玩
後來我們走到五樓
就覺得變尷尬了
而且我們又是小朋友樣
沒什麼消費能力....他們一定也不想跟我們問好吧...
我們到了一家進口日本小東西的店
裡面東西超~極可愛的~!!可是........貴到!!!
買不下手阿阿阿....

然後我們就到了101~今年第二次來^^
先到地下街去吃飯
看到一家印度咖哩
幾乎沒怎麼考慮就買了
肚子實在太餓...
還蠻好吃的~有印度風味又合台灣人口味~
我們學校也蠻多人吃那家的~
不幸的是......吃完後我才發現隔壁間是章魚燒!!
後悔阿...~早知道我們三個就分開點了~~~~
只好吃冰洩憤....
ㄚㄚㄚㄚ!!吃爆他飛機!!!
恩...所以萊姆香檳,紅豆,可爾必思,瑞士巧克力很好吃^^

下午逛了好多店~可是都沒有買什麼...下不了手Orz
紐約紐約遇到了翔翔和阿光
他們都穿著新買的衣服
班上男生幾乎都去買衣服了~
ㄚ光還在找他失蹤的錢包..
結果發現在他的包包裡= =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挑衣服
想買一樣的
她們倆個一直想逼我穿很短的衣服...欺負我....
不過後來大肥羊看到一件她喜歡的褲子
所以我們就改買褲子了^^
逃過一劫~
大肥羊一直猶豫要綠色還是米色
大頭說她不適合綠的
翔翔也說不適合
可是卻說我還OK...他說穿起來像小朋友啦><
大肥羊最後買了跟我一樣的綠褲子
ㄚ跳買黑的
然後我們就直接穿著走~~

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趕快去MISTER DOUNT
幾乎所有人都來這裡買
人手一盒ㄚ~~

回程~唱歌ING
不過感覺沒有地理實查時HIGH
自從地理實查回來
這整個禮拜都提不起勁...
有種很累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要睡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