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夢到去畢旅
晚上在飯店
看起來很棒的地方
紅色的地毯
金色的天花板和柱子
讓我整個夢都是紅紅閃閃的
可是沒有燈的地方就顯的很陰森...
我們似乎是跟某個國中住一樣的地方
他們的老師(很像A蔡@@)帶著他們到房間去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打鬧
突然那個老師定住不動
大吼一聲:"剛剛誰打我!!??"
學生馬上安靜下來
接著有個人(類似羊羊的人物)
說了聲:"是蘇翔翔!"(不知道為什麼是你,抱歉XD)
不過那個老師不認識翔翔
只是直直的看著其中一個小男生
說"就是你對不對!!??"
異常的凶狠
雖然依照位置判斷
除非他會移形換影
不然那個小男生絕對不可能打到他們老師
但是我們都不敢幫他說話
其他人不好意思繼續看戲
所以就分別回去自己的房間
我跟查還有翔翔和另外一個女生進了電梯
門一開
發現裡面已經站了一個女生....
我直覺她不是人(之前聽過老姊說什麼電梯的鬼@@)
而且背景也出現那種陰冷的配樂
那女生慢慢的轉過身....
似曾相識的臉
可是又想不起來是誰
她用恐怖的嗓音輕輕說著.."咯...生..日...咯..快樂..."
看到其他人都被嚇傻了
我只好安撫似的說:"謝謝!生日快樂..!"
然後我看到她的樓層是要到38樓
我跟查則是32樓
另外兩個人分別是26和27
我心裡暗暗的緊張著...
要是另外的人走了
不就剩我們兩個跟那個鬼獨處!!><
不過電梯似乎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一路ㄎ一哩空巄的到了38層
那個鬼帶著陰沉的微笑說了聲再見就走了
她走在像是通到科藝大樓途中的綠地
我心裡一直希望她不要在我面前消失
這樣我還可以假裝她不是鬼
可是她偏偏就消失了= =
不過可以看到淡淡的輪廓
突然她朝著電梯衝了過來
好像是蘇翔翔拿了她什麼東西
所以她要來討回
我們連忙關上電梯門
趕去房間...
其他人好像都沒有發現她走一走就消失了
害我異常驚恐@@
後來回房間以後好像還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我就被我家狗打呼的聲音吵醒了
在中元節的晚上夢到這些....唉唉@@

對了
昨天半夜醒來的時候
我原本是困在一個充滿三角函數的夢裡@@
裡面有一群人逼迫我要用三角函數解決一個不是數學的問題
還代了一堆超複雜公式
睡回去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想著
不可能阿!!
這種問題怎麼可能是用三角函數來解...
可是又想
好像這樣解才行...
然後又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
SO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