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睡好覺加倚天屠龍記~
我以前對倚天印象沒有特別好
不過這一看才發現
哇~真是so引人入勝~~~~~~
讓我原本早起讀物理的計畫被拋到腦後xp

下午回學校唸書囉~
工人侯塞雷阿!
兩台全新
開強風會轟轟叫的冷氣
就這樣鑲在牆上
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穿外套XD

中餐跟晚餐都吃金山麵~
不太餓
肚子又很痛
所以都吃少少拉~~~~
不過還是破功了><
蜜茶萬歲~....
不行!!
明天開始不能買飲料!!
也不能買餐後點心!!
還要禁宵夜!!
(可是我室友都會拐我吃東西阿~~XD)

晚上
出去了一下....
恩....要有誠意一點嘛@@
一直離個一尺半的距離
也沒辦法說到什麼吧?
所以以後要香香的阿
不然你自己也會覺得不太好受吧XP

聊天的感覺
好像變了?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怎麼樣....
不過...大概不是像現在這樣吧ˊˋ
還在
慢慢的伸手
把答案從那口深深的井中撈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