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姊去血拼~~~
不過只去龍潭啦
時間不夠@@
我們很有目標的直接進服飾店= =
因為我只要買衣服拉~~
好久沒買了!!
今天一定要大開殺戒~~~~

先看了看這一季的流行
恩....
考慮了一下....
還是買我最愛的T-恤好了= =
不過也是要挑很口愛的捏!!

我一向都走平民路線
不會像小喇叭一件一千XD
寧可買多件一點阿
女生衣服又常常覺得不夠
所以要是買太貴
一下就不穿很可惜
倒不如便宜一點買個3,4件
還可以有比較多變化XP

之前一直被馬麻嫌
說我穿太大件-3-
唉呀....
舒服嘛= =
而且我有一直再改進了!
有越穿越小的趨勢!
所以~
今天就買小件一點囉XD
紅藍綠~光的三原色!
老姊說我太鮮豔XD
我一直都這樣阿~
連畫水彩都要鮮艷的不得了~~~
因此美老說我是個熱情的人XD
OK的!!
--------------------

今天
失望了
原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開心的說"當然!"
沒想到
卻是受了傷的樣子....
或許
你真的希望
生活中完全沒有我的存在吧...

我不知道....
開始覺得自己之前的付出
都跟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