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等了好久....
撐了好幾天....
終於.....
考...
完.....
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阿
大家普遍都覺得比平常辛苦@@
精神壓力也不是普通的大= =
不知道是不是範圍比較大還是怎樣
就是覺得好~累~阿~~
而且還會讀到有一種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前幾天明明也沒有特別晚睡
可是只要一看到書
整個就是想睡到死算了><

大家在放棄與硬ㄍ一ㄥ之間掙扎遊走
不過
還是很高興的說
我們撐過來了!
又撐過了一次!
光明之日不遠矣!
(怪哉聲:學測之日不遠矣.................甘泉魚麵= =+)

現在考試都是覺得累到死
而不是緊張刺激...
我幾乎連發抖都不會了
想到國中時
每次考數學前
我都跟木頭一樣
臭臉,不吃不喝不說話
現在還能夠跳來跳去找別人玩
算是很大的進步吧^^

我想說:
"物理爆了 趙撥笑了"
還有
"地理 芭樂妹不ㄎㄠˇ 番薯"

好想好想趕快回家><
我已經好久沒回家勒!
而且超過四個禮拜沒看到老爸跟老姊
還好想吃馬麻煮的飯
好想跟臭比玩
其實我還是很念家的^_^

---------------------------
最近阿
雖然讀書壓力很大
不過也是有別的事情可以轉移注意力..:)
輿論真的很多呢
我無愧於心吧
沒有對不起誰
現在一切也未成定局
我只是隨著心情去做我想做的事
說我想說的話
一切都很自然



現在
還不到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