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想了很多東西
害我沒睡好
不過都忘的差不多了xp

最近過的好充實阿
話劇,剛結束的報紙,還有一堆功課
整個就阿high~

針對話劇方面
大家真的都很棒!!
不論是演戲,道具,和服裝等
讓我好感動><
還有要跟那些被我兇的演員說抱歉....!
尤其是主角們
我發現我是阿挑@@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在改進
而且也有很棒的點子
加油吧!
撐過這幾天就ok了!
高兩兩好棒!!你們是第一!!

感覺自己
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
好像變的不太一樣
多少影響到了吧
應該
是改進的時候了!
杜絕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