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一直都像老爹上次講的一樣
活的並不快樂?
平常的時候我覺得很ok
在學校跟同學相處也不是什麼恨大的問題
但是面對了心裡很在乎的人
就沒有辦法不去想很多...

記得小時候跟一個女生很要好
什麼事我都想跟她一組
也很依賴她
可是當畢業旅行的時候
她卻去跟別人一組
那時候才有人告訴我
"她覺得你什麼事情都找她,很煩"
我恍然大悟
知道自己給了對方這麼大的壓力
覺得十分過意不去...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敢要求別人陪我
連說出"可不可以陪我去哪裡"都是個很大的負擔...
如果不是太大的事情 我就會自己去做
我怕別人不願意 那又何必強求?
每次都把別人想的那麼不情願也是件很差勁的事...
在兩種想法之間 我還沒有辦法取得平衡...

小時候沒有想太多 造成對別人的傷害
現在越想越多 造成自己心理壓力
不過還是後者比較好吧
畢竟有時候似有若無也感覺不太到...

對你
我覺得很抱歉
真的....
我的思考迴路真的很奇怪
總是往壞的地方去想
覺得別人總是不會心甘情願的為我做什麼...
尤其是你
因為太在乎 所以會想更多
開口跟你做一些要求 我會怕你覺得煩 想問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又會覺得自己已經很煩了幹麻還問這種爛問題
繞了一大圈 不僅沒問出口 還對自己的要求覺得很後悔...
這都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你不能信任(我所謂的信任也不是保不保密或是做是負不負責之類的)
只是我自己疑神疑鬼
但...就因為是你 所以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不想受傷
所以乾脆直接想壞一點
落差才不會太大

我因為不想說"再見"
所以想要努力做到最好
想把整個你跟我的心思,舉動都思考的清清楚楚
了解每句話每個動作的意義
誤會才會少
這是我的目標...我想守護值得好好珍惜的這一段...

我現在需要的...
大概就是哭一哭
然後睡一覺吧!
哽在心裡好久了
到今天才真正理出頭緒
說出來
也比較舒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