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九月拉T-T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一大堆的不習慣籠罩著我
新教室 新老師 5分熟的同學(還帶些全熟及七八分的XP) 新課程
教室熱個半死
老師有點怪哉...(英文老師你到底在說什麼阿~)
同學...依照我愛亂的個性應該很快就HIGH成一片了吧^^
課程...都是還沒上就先被嚇死了XP

還有機車的選修課...
沒選到化學就算了
........可是.....全部都相反是怎樣阿!!O_O
太扯了吧~~~~~
運氣也不是這樣差的吧~~~~~
以後....很好很好非常好!
就醬吧
打我阿笨蛋

話說我打到這
有個拔辣妹一直在拉我的椅子催我滾開
所以我只好跟大家說再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